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研发商 > 正文

Q3俄罗斯iOS移动游戏占畅销榜76%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据游戏工委、CNG中新游戏研究联合发布的《2013Q3中国移动游戏产业报告》数据显示,俄罗斯iOS畅销榜中游戏产品数量比例高达76%,移动游戏市场前景看好。

从iOS畅销榜中游戏与应用软件的比重关系来看,俄罗斯iOS畅销榜内76%的App为游戏应用,达到应用软件数量的3倍以上。CNG中新游戏(伽马数据)研究分析,俄罗斯移动游戏快速发展的原因如下:

一、人口优势。俄罗斯目前拥有1.4亿人口、4000万游戏用户,其中付费用户比例为17.9%。而且,俄罗斯每年游戏应用下载量排名全球第五,游戏应用收益排名全球第六,用户对于休闲娱乐的需求非常旺盛。

二、硬件基础。俄罗斯3G/4G网络覆盖面日益扩大的同时,智能手机数量从2012年的1230万台增长至2013年的1740万台,平板电脑则由250万台增长至600万台,推动俄罗斯移动游戏产业发展。

三、研发优势。俄罗斯本土游戏研发实力增强,创造出如《割绳子》等代表性移动游戏产品。得益于新技术的进一步普及,移动游戏的创意、玩法、体验等内容愈加丰富,促进移动游戏市场增长。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