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私奔到三国》仙缘商店有妙用

《私奔到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新年新体验,《私奔到三国》仙缘商店大上新!仙缘商店里有各种打折商品出售哦~不仅有进阶丹、淬火石等普通商品打折出售,还有打造装备的各种材料或碎片、甚至武将碎片都有可能出现哦!
私奔到三国
私奔到三国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新年新体验,《私奔到三国仙缘商店大上新!仙缘商店里有各种打折商品出售哦~不仅有进阶丹、淬火石等普通商品打折出售,还有打造装备的各种材料或碎片、甚至武将碎片都有可能出现哦!

  图1-《私奔到三国》仙缘商店

仙缘商店出现在擂台右边,点击【仙缘】即可进入仙缘商店一览商品。仙缘商店每次都会刷出9种商品,可铜币购买的商品通常为装备打造碎片、进阶丹、坐骑进阶道具、扫荡符等;而诸如完整的装备打造材料、完整图纸则可用元宝低价购买。省去扫荡副本的麻烦,何乐而不为?

  

  图2-《私奔到三国》仙缘商店截图

细心的玩家一定发现了,仙界商人进购物品刷新是不定时的,也许在哪一次通关副本,或是扫荡副本后,就突然刷新了!这个时候,各位小伙伴们千万不能错过低价购买珍稀道具的机会哦!

  

  图3-《私奔到三国》仙界商人刷新

仙界商人的出现让我们拥有更多的途径去获得装备材料,让装备进阶更加容易。告白枯燥的反复刷本,把体力留给更有趣的闯关和挑战精英副本吧!

次时代电影级3D手游,Q萌画风、精美场景,专业影视级的招式镜头带给你三国新体验!《私奔到三国》新版本强势登陆双端全平台,IOS免费下载火爆进行中,还有更多惊喜等待大家发现哦~

关键词:私奔到三国,手游,卡牌,动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