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之神《全民骑战》我爸是战神

我爸是战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15
话说人们为什么那么讨厌富二代呢?一是因为很多富二代确实很作死,二是因为他们天生有拥有很多资源,而在这个拼爹的时代,富二代确实让很多人羡慕。高官, 富翁,又怎么样,我爸可是神,65手游《全民骑战》作为一款希腊神话题材的动作手游,带玩家穿越时空,当一回神二代,神三代,做一回真真正正的强者英雄! 生而为神,英雄注定不平凡!
全民骑战
全民骑战

 话说人们为什么那么讨厌富二代呢?一是因为很多富二代确实很作死,二是因为他们天生有拥有很多资源,而在这个拼爹的时代,富二代确实让很多人羡慕。高官, 富翁,又怎么样,我爸可是神,《全民骑战》作为一款希腊神话题材的动作手游,带玩家穿越时空,当一回神二代,神三代,做一回真真正正的强者英雄! 生而为神,英雄注定不平凡!


     在65手游《全民骑战》中,玩家将有机会成为战神之女,要知道战神在古希腊神话传说中可是为战争而生的神,奥林匹斯十二神之一,被视为尚武精神的化身。阿 瑞斯是宙斯和赫拉的儿子。在奥林匹斯诸神中,战神阿瑞斯是最招人恨却又不敢得罪的神,因为他是力量与权力的象征,掌握着战争力量,他嗜杀血腥,是人类祸灾 的灾祸,但是人们为了胜利又不得不信仰他。

     战神就是强大的代名词,那作为战神之女就更不用说了,谁敢欺负她分分钟被灭。战神阿瑞斯的祝福使她拥有无可比拟的血量优势,手握重剑,压迫性的连续攻击让任何挑衅她的敌人都变得粉身碎骨,超高的攻击爆发力犹如绞肉机般成为所有敌人的梦魇。

     同时作为战神阿瑞斯在人间的代言人,阿瑞斯之女手握神剑是神挡杀神,并肩负着帮她父亲守护斯巴达城,振兴斯巴达联邦的使命。而她那把大宝剑就是其最大的助 力,曾令无数敌人闻风丧胆。这把剑取名奥林匹斯之剑,是宙斯赐予他儿子战神阿瑞斯的护身之剑。而战神为了让自己的女儿不被欺负,把将这把剑转赠给了自己的 女儿,《全民骑战》中阿瑞斯之女手持奥林匹斯之剑南征北战,守护斯巴达城的英勇壮举也就此拉开。


      神子,这是要多牛,拥有神的力量,凡人还怎么和你好好玩耍,各种被你吊打好吗?《全民骑战》打造刺激痛快的战斗手游,玩的就是各种畅快淋漓,想要成神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关键词:我爸是战神,全民骑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