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浴血长空》荣膺第七届CGDA创新双奖

《浴血长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2016年1月14日(昨日),第七届CGDA颁奖盛典在厦门隆重举行。此次CGDA,3D空战竞技手游《浴血长空》凭借其技术和创新获得了本届的最佳移动游戏技术创新奖和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双奖。
浴血长空
浴血长空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2016年1月14日(昨日),第七届CGDA颁奖盛典在厦门隆重举行。此次CGDA,3D空战竞技手游《浴血长空》凭借其技术和创新获得了本届的最佳移动游戏技术创新奖和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双奖。

图1-《浴血长空》第七届CGDA颁奖典礼

图2-《浴血长空》CGDA现场获奖团队展示

图3-《浴血长空》CGDA现场获奖产品的团队工作人员合影

图4-《浴血长空》CGDA现场相关领导为游戏团队负责人颁奖

《浴血长空》由动鱼数码独立研发,天机游戏独家代理发行。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发生在中国、缅甸、南太平洋以及欧洲等地的空战故事为背景,带领玩家重返铁与血的二战真实战场,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不仅如此,游戏还有多达30余架的二战著名战机,每一架都是根据历史数据进行模拟测试、然后进行比例还原的真实战机模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驾驶这些战机参与到激烈的二战之中。

图5-《浴血长空》荣获第七届CGDA创新双奖

图6-《浴血长空》第七届CGDA最佳移动游戏技术创新奖

图7-《浴血长空》第七届CGDA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在玩法上,游戏以二战中著名桥段打造关卡,带领玩家体验游戏、重温史实;同时还推出独有的零件材料和战机改装系统,让玩家能够打造独属于自己的神级战机;除此之外,PVP是游戏的最大特色,你可以化身飞行王牌,与其他精英竞技,展现自己制霸领空的强势飞行技巧和战斗技巧。

图8-《浴血长空》空战场景,畅享速度与激情

图9-《浴血长空》游戏内实战场景

此次荣获创新双奖,是广大业内同行对《浴血长空》肯定和认同的象征,请大家相信,我们会以更加专业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努力做好游戏。《浴血长空》二测即将开启,各位军迷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浴血长空》(又名《血战长空》)是一款以二战时期空战历史为背景的3D空战竞技手游。游戏共有多达30余架的二战著名战机供你选择,带你重回铁与血的二战战场;此外,游戏还新增零件材料系统、优化战机改装系统,让玩家能够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神级座驾,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关键词:浴血长空,王牌,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