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限BOSS等你挑战《九阴》贺岁新版全新禁地解析

《九阴》贺岁新版全新禁地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九阴》手游2016贺岁新版曝光之后,受到了广大玩家高度关注,尤其是中国传统结婚玩法以及全新大型3D禁地。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九阴》手游2016贺岁新版曝光之后,受到了广大玩家高度关注,尤其是中国传统结婚玩法以及全新大型3D禁地。在全新的禁地孔雀山庄中,玩家可以体验3D自由视角带来的震撼感受,同时也要面对全新禁地神秘的各大BOSS的挑战,如果不能知己知彼,稍有不慎就会满盘皆输。与此同时难度越高的挑战将会有丰厚的回报,古谱、江湖金质武学内功应有尽有。
【禁地场景】
孔雀山庄禁地场景外观富丽堂皇,山庄中楼阁、瀑布、假山、雕像精致典雅,可见山庄在全盛时期的繁华,其整体色调偏暗,玩家营造出浴血厮杀时的独特氛围。

【禁地简介】
禁地难度:普通,困难,地狱
禁地奖励:绑金、各类江湖武学内功残卷、玉品、高阶武学残卷包
禁地荣誉:首杀成就,声望兑换武学内功残卷

【BOSS特点全解析】
一号BOSS西门煜:
该BOSS作为孔雀山庄的第一个BOSS出现,虽然难度相对较低,但实力也不可小觑。该BOSS在战斗中会给自身添加持续回血的BUFF,同时可对玩家造成眩晕、定身、浮空等强力控制效果,在困难和地狱的模式中,其攻击还可以为玩家附加持续减蓝的DBUFF效果,自身红霸体、召唤毒气陷阱的强力攻击效果以及狂暴增加伤害和移动的自身增益状态,玩家在战斗时要快速击杀该BOSS,减少其减益效果对自身造成的消耗。

二号BOSS麻蜂:
麻峰是一名用剑的老道士,该BOSS的特点是回复能力极强,在玩家对其进攻时,可以释放伤害减免的增益招式,也可通过招架成功后恢复自身血量,并且可以为自身附加剑气护盾,在玩家进攻时有几率自动击退玩家;其攻击能力也是不同凡响,范围定身、眩晕、击倒玩家的招式较多,并且会为玩家附加降低回血速度的DBUFF和降低攻击力的剑阵DBUFF效果。

三号BOSS柳菁菁:
柳菁菁的控制技能较多,晕眩,击退,浮空效果的招式层出不穷,但其最强力的并不是这些控制效果,而是特效攻击减益玩家攻击力并禁轻功,制造分身攻击玩家扣减玩家内力,制造陷阱让玩家处于封招状态,非常难缠,玩家要注意格挡时机和走位,避免被禁轻功/降攻击或进入陷阱进入比较痛苦的减益状态。

四号BOSS穆道人:
穆道人作为镇守孔雀山庄的终极BOSS,其招式非常多,而且效果极强,不但可以通过招架自身回血、给自己添加护盾吸收伤害,其攻击招式不但可以对玩家进行减速、定身之类的软控,还可以对玩家造成牵引、浮空、眩晕、击飞等强控,并且其招式群攻较多,在地狱模式中还会召唤分身小怪来协助攻击,非常难缠。

关键词:九阴,手游,评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