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评鉴英雄得月卡《刀塔传奇》福利活动来袭

《刀塔传奇》福利活动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6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国民动作手游《刀塔传奇》自上线以来,备受玩家推崇,现稳居国内S级手游前三甲之列。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国民动作手游刀塔传奇》自上线以来,备受玩家推崇,现稳居国内S级手游前三甲之列。优质的游戏画面,以及丰富的战斗玩法,让《刀塔传奇》成为了动作卡牌手游的标杆。近日,《刀塔传奇》推出了“评鉴英雄得月卡”福利反馈活动。每天一期,必送月卡!

评鉴英雄得月卡活动详情:
根据活动每天发布的不同英雄的图片,对图片上的英雄进行评论,说出英雄的优缺点,强在哪里,弱在哪里,适合哪些作战场所等等。玩家可对所有评论进行点赞,获得点赞最多的玩家将100%获得月卡一张。
活动地点:
多多手游社区,刀了个塔小组置顶帖
活动时间:
即日起,每天上午10点更新一次
活动奖励:
刀塔传奇手游月卡一张
“评鉴英雄得月卡”活动相信对于广大刀塔传奇玩家来说毫无难度可言。所有英雄的技能、玩法,优缺点,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把你所知道的说出来,在附上自己的战斗体验和使用心得,将有很大机会获得点赞。活动开始之后,已经有许多满腹经纶的文艺玩家,给出了自己非常独到的英雄见解。

《刀塔传奇》的坑说深不深,说浅也不浅。许多非R和小R玩家可以通过时间和阵容搭配在竞技场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月卡对于游戏的帮助还是非常巨大的。不但每天可以领取系统送的120钻石,还能直接升级到3级VIP,并且每月签到的前几个奖励可以双倍。“评鉴英雄得月卡”活动方式简单有趣,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赶紧去参加活动获取月卡吧。


关键词:刀塔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