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叫mt刷紫卡最大利用化计算方法

来源:好玩的手机游戏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9
我叫mt刷紫卡最大利用化计算方法

 手游MT开服玩到现在,有颇多感受,负面的居多,但是今天只谈谈我对体力的看法,毕竟我还在游戏,毕竟在有限体力和购买次数的前提下,利益最大化的进行游戏是大家的终极目标,废话不说,望以下内容可以给R玩家和非R玩家在如何使用体力上作点参考作用:( 以下内容按刷外域副本8点体力、按100碎片1张紫卡、在不损失利用每一点体力的完美状态、在精确不误记录刷副本次数、在按3/14 / 28 / 43 / 56 / 70 / 87 / 100必出碎片并循环原理的情况下得出的相关数据)

  一.购买3管体力(即买到200停止)

  每天可用体力:晚上回1管体力、服务器重启1管体力、白天自动回复1管体力、购买3管体力,共计6管体力(每天消耗250石头)

  (一)若刷活动副本

  每天固定消耗体力:金龙副本消耗1.5管体力,或南瓜1.8管体力(视为每天平均消耗2管)

  可用于刷碎片体力:4管体力,即480点体力

  碎片节点消耗:6次,48点体力 刷技能卡片64乘以6等于384点体力,共432点

  综上:每天可得碎片6张,100碎片出一紫卡计算,17天出一紫卡,消耗石头共计250乘以17等于4250,减去系统赠送石头50乘以17等于850,实际消耗:3400石头。

  (二)若不刷活动副本

  可用于刷碎片体力:6管,即720点体力

  碎片节点消耗:10次,80点体力 刷技能卡片消耗104乘以6等于624点,共704点(因刷过100次,计入下一循环,则103、114分别出碎片,故得出该结论)

  综上:每天可得碎片10张,按100碎片合一紫卡计算,10天出一紫卡,消耗石头共计250乘以10等于2500,减去系统赠送石头50乘以10等于500,实际消耗:2000石头。

  二.不购买体力(打死我都不消费)

  每天可用体力:晚上回1管体力、服务器重启1管体力、白天自动回复1管体力,赠送石头购买1管体力,共计4管体力(不消耗系统赠送50石头购买体力,则为3管),那么:

  (一)不消耗系统每天赠送石头

  1. 若刷活动副本,固定消耗视为2管,则刷碎片可用体力为1管,即120点。

  碎片节点消耗:2次,16点体力 刷技能卡片12乘以6等于72体力,共计88点

  2. 若不刷活动副本,则可用体力为3管,即360点体力

  碎片节点消耗:5次,40点体力 刷技能卡片51乘以6等于306体力,共计346点

  综上:每天可得碎片2张或5张碎片,按100碎片出一紫卡计算,50天或20天出一紫卡(后者无南瓜、金币可言),无消耗。出紫卡的同时,因系统赠送石头无消耗,则可存2.5K或1K石头,用10连抽出1紫卡通常情况计算,若出了想要的紫卡则赚,出了大奶之类的分解万能碎片(因紫卡的不同,分解数量不同,平均按35万能碎片计算)50天可获得一紫卡外加35万能碎片。

  (二)消耗系统每天赠送石头

  1. 若刷活动副本,则刷碎片可用体力为2管,即240点。

  碎片节点消耗:3次,24点体力 刷技能卡片25乘以6等于150体力,共174点

  2. 若不刷活动副本,则可用体力4管,即480点。

  碎片节点消耗:6次,48点体力 刷技能卡片64乘以6等于384体力,共432点

  综上:每天若消耗系统赠送一管体力,每天可获得3个或6个碎片,按100碎片出一紫卡计算,34天或17天出一紫卡(后者无南瓜、金龙可言),消耗为每天赠送石头。

  结论:1.10连抽是巨坑,不如打碎片的稳定。

  2.游戏已陷入无限刷副本状态。

  3.大R们,非R按照以上打碎片方式,在很短时间内绝对有可能超过你们,而你们仅仅多的是张大大姐而已。

  4.若一个游戏真的需要玩家精确计算到每天体力怎么使用的话,我建议此游戏名字改为《我叫高数》。

  5.还有很多吐槽的话,时间关系就不细说了,总之以上数据仅为参考,不能太过于推敲。

关键词:我叫mt刷紫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