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造梦西游3青龙妖圣怎么得

来源:好玩的手机游戏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19
造梦西游3青龙妖圣怎么得
造梦西游3
造梦西游3

造梦西游3青龙妖圣怎么得

造梦西游3V3.8版本更新,青龙将军超进化,青龙妖圣降临。

同学们想要获得青龙妖圣,就需要先获得一只龙仔,龙仔需要击杀副本BOSS饕餮,有机会掉落获得哦!注:这个饕餮是【回到过去】穿越回神兽森林拯救青龙的副本BOSS饕餮(四大凶兽之一)!

由青龙宝宝(龙仔)开始进化,16级可以进化到成长期为绿英龙,31级进化到成熟期为青龙将军。

而进化到成熟期的青龙将军后,就可以使用宠物培养系统进行超进化,增加宠物的潜力点,使其潜力点达到潜力极限100%。

不懂如何超进化宠物的请看,第一只超进化宠物的超进化视频:造梦西游3火猿进化烈焰金刚视频

而青龙妖圣领悟青龙奥义,要想发挥其最大技能效果,就需要拥有分身、闪电冲刺、雷霆万钧技能。

技能效果描述:向下飞出分身先后用闪电冲刺落地,落地之后分身与主体接连释放雷霆万钧。

推荐:

造梦西游3联盟怎么加入

造梦西游3唐僧装备

造梦西游3八戒装备


关键词:造梦西游3青龙妖圣怎么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