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血洗战场!《战斗吧!坦克》凯撒的复仇活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6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经历了两波“凯撒的法令”“凯撒的挑战”活动后,又一场令人惊心动魄的PK活动即将上演啦!最终回合“凯撒的复仇”霸气上演史诗版的PK决斗!谁是最终英雄,一战便知!
战斗吧!坦克
战斗吧!坦克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经历了两波“凯撒的法令”“凯撒的挑战”活动后,又一场令人惊心动魄的PK活动即将上演啦!最终回合“凯撒的复仇”霸气上演史诗版的PK决斗!谁是最终英雄,一战便知!

6月17日至6月19日,凯撒的复仇活动将《战斗吧!坦克》的PK活动燃到最高点!作为最受欢迎,超级烧脑,拼尽人品,又略带有一点竞技色彩的《战斗吧! 坦克》“PK模式”,每周都会与众玩家带来PVP狂欢的无限乐趣。作为战斗指挥官的你,需要在攻击型、防御型、速攻型、直升机这四种类型的机甲中,搭配出 完美的坦克战队,配合特殊技能,将敌人打个落花流水!

如果使用的是活动坦克参加PK战斗,还有活动积分加成呢!如果在活动结束后,积分排名前十的个人玩家,和俱乐部,都将能获得“史诗”级别的重装步兵坦克一 辆!除去丰厚的奖励,活动期间还有一批活动特有坦克可在建造-活动坦克界面内进行建造,契约也限时同步上架对应的材料契约哟!

如此丰厚的奖励,配上精彩绝伦的活动,时不我待,《战斗吧!坦克》最佳指挥官会是你吗?快来让大家见证一下你的实力吧!

关键词:战斗吧!坦克凯撒,战斗吧!坦克复仇活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