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战斗吧!坦克》之防御型坦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战斗吧!坦克》中有着4大类的坦克(战机)类型。 这里来着重介绍下防御型坦克。防御型坦克顾名思义是注重防御的坦克,在本作中的特点就是血量较其他类型坦克要多出不少...

《战斗吧!坦克》中有着4大类的坦克(战机)类型。

这里来着重介绍下防御型坦克。防御型坦克顾名思义是注重防御的坦克,在本作中的特点就是血量较其他类型坦克要多出不少,并且有诸如全体护盾,全体减少持续伤害之类的坦克特有技能。

还有一类增加速度增益的防御型坦克可以围绕其特有技能组建一支速度流队伍,效果也颇为不俗。

​​

关键词:《战斗吧!坦克》之防御型坦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