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吧!坦克》安卓上架 今日震撼内测

《战斗吧!坦克》安卓上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5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由激乐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回合制人气大作《战斗吧!坦克》,以新鲜的玩法、首创随机攻击力和拼运气的出手顺序、攻击节奏的明快流畅等战斗体验赢得了满满的人气和超高的关注度,并在iOS内测后,实力打榜AppStore精品推荐区的“优秀新游戏”。
战斗吧!坦克
战斗吧!坦克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由激乐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回合制人气大作《战斗吧!坦克》,以新鲜的玩法、首创随机攻击力和拼运气的出手顺序、攻击节奏的明快流畅等战斗体验赢得了满满的人气和超高的关注度,并在iOS内测后,实力打榜AppStore精品推荐区的“优秀新游戏”。今日《战斗吧!坦克》携手“小米、百度、九游、当乐、360、应用宝”六大渠道同步开启安卓不删档内测,一定会让玩家们惊喜不断!

美漫风机甲建造之路盛大开启
作为一款精心打造的创新性回合制手游,《战斗吧!坦克》采用了色彩绚丽的美漫风,不同于市面上的坦克类游戏,在《战斗吧!坦克》中,铜墙铁壁的机甲全部化身为Q版的卡通风格,小巧可爱但不失“陆战之王”的霸气质感,细节刻画十分生动有趣。并且通过升级勋章和建造系统,玩家能收集到近500种造型各异、风格独特的坦克或直升机,部分机甲还有专属的特殊技能,玩家可以尽情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机甲战队”。

《战斗吧!坦克》建造之路
创新玩法打破传统回合制
玩家在《战斗吧!坦克》中,既要动用脑力调整策略,又要拼上满满的人品。《战斗吧!坦克》首创的随机攻击力和出手顺序,打破了纯数值碾压的传统回合制游戏的局限,丰富多变的玩法让人恨不得一整天都坐下来、静下心,研究透这款游戏。游戏分为三种模式:闯关模式、真人PK模式、闯关模式。玩家需要通过不同类型的坦克战队组建,和指挥官技能排布,在合理的布局中达到最佳化,在声势浩大的爆破、攻击中打出明快流畅的战斗风格。不仅仅是真人PK,新开启的“闯关模式”同样充满无比的趣味,让人欲罢不能。

《战斗吧!坦克》之战场突围

《战斗吧!坦克》PK界面
在iOS上架后,《战斗吧!坦克》以其鲜明的风格和特色的玩法打榜AppStore“优秀新游戏”,可谓是中文回合制手游的实力之作!
精彩活动伴您共同狂欢
《战斗吧!坦克》不仅游戏内容和玩法丰富,活动和奖励也同样精彩。即便是每日签到和在线时长奖励,都有机会获得建造坦克的稀有材料,让晋升之路不再困难。在开测过程中,更有神秘的活动和丰富的奖励等待着玩家。

《战斗吧!坦克》活动入口页面
《战斗吧!坦克》安卓不删档内测今日震撼开启,这绝对是机甲收集发烧友和回合制手游爱好者的一大福音!快来带着你的机甲战队与小伙伴们一较高下吧!

关键词:战斗吧!坦克,内测,io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