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战斗吧!坦克》晋级之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战斗吧!坦克》中有着勋级系统,勋章的等级也就是你的战队等级。勋章不仅体现了你的战队实力,更是玩家指挥实力的彰显。 随着每场战斗的结束,不论输赢,玩家都会获得一...

《战斗吧!坦克》中有着勋级系统,勋章的等级也就是你的战队等级。勋章不仅体现了你的战队实力,更是玩家指挥实力的彰显。

随着每场战斗的结束,不论输赢,玩家都会获得一定经验值。当前经验条满之后就可以进入晋级PK赛。

只要在紧接下来的五场PK赛中赢得三场胜利即可成功晋级。

​​

每个勋章等级均为独立经验,晋级成功后经验条会重新从0开始计数。另外,晋升勋级后会解锁新的指挥官技能和勋级坦克的建造哦。

​​

但是晋级失败后,将会扣除少量经验,只有再次将经验条累积满时可以再次参加晋级赛~

​​

关键词:《战斗吧!坦克》晋级之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