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吧!坦克》IOS今日盛大内测 精彩内容纷至沓来

《战斗吧!坦克》IOS今日盛大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今日(1月20日),由激乐游戏引进发行的卡通回合制超人气手游《战斗吧!坦克》迎来iOS平台不删档内测, iOS玩家们10点即可登录App Store下载游戏体验这款色彩绚丽的美漫风机甲人气手游。
战斗吧!坦克
战斗吧!坦克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今日(1月20日),由激乐游戏引进发行的卡通回合制超人气手游《战斗吧!坦克》迎来iOS平台不删档内测, iOS玩家们10点即可登录App Store下载游戏体验这款色彩绚丽的美漫风机甲人气手游。内测期间,除了有消费、充值、等级的海量钻石和稀有高级零件等多重好礼送出,还有造型独特的活动坦克限时上架,机甲激战一触即发!

【爽爆玩法乐趣无穷】
《战斗吧!坦克》手游创新性地采用了“RP+IQ(人品+智商)”的设定,玩家不但要运用坦克技能和特色,还要组建一支由攻击型、防御型、速攻型和直升机4种机甲合理搭配构成的战队,来研究一套出奇制胜的策略。玩家不论是在闯关模式、PK模式,还是挑战模式下,每回合开始前,都要依靠“RP”先掷出机甲下方战斗条的攻击点数,如果运气好的话,掷出蓝色的攻速点数大就可以先手出击。同时,玩家在每回合还会拥有技能点数,如果玩家决定用已有的攻击点数进行此回合的攻击,那么玩家可以大开“IQ”无限的脑力,用剩余的技能点数来分配使用其他技能,来达到输出最大化。
无论玩家采用哪种战斗模式,都能够享受到集爽快感、节奏感、策略操作感于一体的机甲战斗体验,享受无限的趣味!

(《战斗吧!坦克》游戏界面)
【机甲收集玩法大焕新】
《战斗吧!坦克》中拥有近500辆色彩奇幻艳丽、外观迥异、细节讲究的机甲。除初始坦克外,基本上所有的机甲都需要由玩家依靠游戏内强大的新建造树系统来建立,玩家通过勋章解锁和专门制造来获得不同级别的坦克或直升机,而通过建造树系统能对整个机甲建造之路一览无余。
在建造之前,玩家需要通过战斗或其他途径来收集大量材料,更高级别的坦克或直升机的建造还需要专门的高级零件。造好的机甲通过坦克币来进行升级后,可以增加属性,升至顶级。顶级机甲不仅拥有更加炫酷的外观造型,而且还有机会获得专属技能。玩家很可能在某回合因为触发了坦克技而反败为胜了呢!

(《战斗吧!坦克》建造树系统)
【新入“挑战模式”引爆指尖快感】
游戏主要玩法分为PK模式、闯关模式、挑战模式三种。在PK模式和闯关模式下,玩家会随着每轮战斗而获得经验值、坦克币和坦克建造材料,在相对应的勋章等级或相对应难度的关卡下披荆斩棘。而“挑战模式”则是激乐游戏为广大玩家独具匠心设计的关卡模式,非常具有亮点,玩家需要组建足够强大的机甲战队,才能在此模式下称霸战场、巧取敌首!

(《战斗吧!坦克》某限时开启挑战关卡)

(《战斗吧!坦克》挑战关卡界面)
【好礼重重拿到手软】
为了给广大《战斗吧!坦克》的玩家们快速融入到硝烟纷飞的战场,体验别样的酷爽刺激,激乐游戏为广大玩家献上了豪华丰厚的活动和礼品。在内测期间,玩家不仅可以用简单的登陆来获得每日礼包、在线礼包,还可以劲享道具折扣,充值而获得的海量坦克币和丰厚钻石,更有稀有级别的零件奖励等你来拿!同时,内测期间还会有多重活动强势来袭,一场场炫目震撼的机甲之战就在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战斗吧!坦克》礼包领取页面)
精致小巧的坦克也能称霸战场,精彩生动的战斗就在今日(1月20日)一触即发,快来《战斗吧!坦克》体验吧!


关键词:战斗吧!坦克,内测,io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