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战斗吧!坦克》建造系统详解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战斗吧!坦克》中有着各式各样强大的坦克和战机,看到它们强大的能力是不是非常眼馋呢,别急你也可以拥有他们哦。下面就带来《战斗吧!坦克》中获得这些坦克的途径,建造...

《战斗吧!坦克》中有着各式各样强大的坦克和战机,看到它们强大的能力是不是非常眼馋呢,别急你也可以拥有他们哦。下面就带来《战斗吧!坦克》中获得这些坦克的途径,建造系统的介绍。

《战斗吧!坦克》中的坦克建造分为三种,分别为:勋级坦克建造、专用坦克建造和活动坦克建造。

勋级坦克中可以建造的坦克随着勋章等级的提升而逐一解锁。每级新增的3辆坦克全部建造之后会有额外奖励哦。

专用坦克中有大量高等级优秀坦克,包括攻击型、防御型、速度型和直升机4大类。等集齐建造所需的零件后就可以拥有它们啦。

​​

另外,活动坦克是不定期开放的。只有在特殊活动开启的时候才会有机会建造哦,届时可要好好把握机会建造。

​​

关键词:《战斗吧!坦克》建造系统详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