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老英雄模型迎来史诗级优化!刘邦:我好像越来越方?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31
在王者荣耀中,许多老英雄都存在建模粗糙的问题,这也是妨碍游戏招揽新客的原因之一。

在王者荣耀中,许多老英雄都存在建模粗糙的问题,这也是妨碍游戏招揽新客的原因之一。年底了,天美狠狠心,大手一挥,决定把所有的老英雄的模型,都来一遍史诗级优化。来跟熊猫哥哥看看优化后的他们吧

首先是孙膑,孙膑的原皮模型,被不少人吐槽脸平得像个饼,并且也并不符合那句:"人家这么可爱。"于是,孙膑就打头阵,大刀阔斧地进行了换头手术。但是熊猫哥哥却觉得,妖精王的皮肤,不如之前好看。

貂蝉心心念念的子龙哥哥,也经历了优化,在改动模型之后,赵云从之前的硬汉形象,变成了细腻的小鲜肉,也改善了之前骨盆前倾的站姿,想必,上了不少节身体塑形课吧。

露娜这个模型,是很早的"重做"消息时爆出来的,但是由于众玩家反对,重做之事不了了之,只是对模型进行了重做,不少人称,重做后神似御姐版的冰雪女王。

甄姬之前的造型,被不少人成为"杀马特",和司马懿有的一拼。在优化后,看起来端庄文静了许多,和赵云一样,也改善了骨盆前倾的站姿,想来是一起报的班。

刘邦原皮的改动不大,除了优化服饰细节,和改动发型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区别。只是吸血鬼的模型,别人都是朝着尖下巴越近,怎么他的脸,却越改越方了?

鲁班改动最大的,是电玩小子。之前的电玩小子,也仅仅是走路姿势欠揍,而在改动之后连表情也变得欠揍了。我想,鲁班的内心是崩溃的,这下子,更要被抓死了。

项羽改动之后,没有了先前的沉重感,变得轻盈多了。尤其是苍穹之光的皮肤,可算是对得起他的价格了。

小伙伴满意这些优化吗?你最希望谁可以得到优化?欢迎在评论区告诉熊猫哥哥~笔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