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不该被遗忘的经典翻盘之七分钟3800的故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31
铭刻经典,砥砺前行。这里是不屈不挠的7分钟3800的故事,ZSMJ用实力告诉你:让你3800又如何,没有绝境,只有事在人为。

铭刻经典,砥砺前行。这里是不屈不挠的7分钟3800的故事,ZSMJ用实力告诉你:让你3800又如何,没有绝境,只有事在人为。

在2009年11月底于马来西亚举办的SMM DOTA锦标赛上,FTD(LGD的前身)对阵传奇战队KINGSURF,这场比赛也成为了2009年的年度圣战。

比赛开局波澜不惊,转折点出现在第20分钟,ZSMJ的幻影长矛手已经打出了关键性的装备3800圣者遗物,但此时敌方兽王恰巧控到隐身符从河道进入近卫野外商店发现飞行信使果断大招吼住,要知道在当时信使阵亡还是会掉落运送的装备的。就这样兽王抢劫了ZSMJ的圣者遗物。

这对猴子来说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要知道,在当时后期大C在有关键性装备之前都是与兵线、野怪厮杀,可以说是暗无天日。但ZSMJ没有放弃,仅仅7分钟后,他就再次顽强的Farm出3800圣者遗物。

而天灾此时利用阵容以及装备上的领先一直压着近卫打,两路高地都已失手,世界之树岌岌可危。此时甲哥的队友做了一个绝对信任的决定,09操刀的影魔SF出先锋盾、刃甲,其他选手纷纷留下足够的金钱无限买活延缓对手的进攻,并掩护ZSMJ的猴子发育。

正是这一超越时代的大局观,最后ZSMJ的猴子神装无人能挡,完成了这一次惊天逆转。赢得了中国DOTA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冠军。

这场比赛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队无与伦比的Farm能力以及大局观,面对马拉西亚观众的山呼海啸,真想说一句:让你一个3800又何妨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