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梦泪夜冲国服上官婉儿,背后藏的竟是上分黄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6
上官婉儿的热度已经慢慢下去,此时再来回味当时的事迹更有韵味。

上官婉儿的热度已经慢慢下去,此时再来回味当时的事迹更有韵味。

以前总喜欢和朋友开玩笑说“一晚上国服”,本来是打趣的话语,却在上官婉儿上线的第一天活生生地出现在了身边。

记得当天梦泪直播时求爷爷告奶奶让队友给他上官婉儿,每次在ban选上都要软磨硬泡,费尽心机,好在战绩亮眼,队友无话可说。

12点下播后,意犹未尽的梦泪,乘兴通宵了一把。凌晨12点到清晨8点,整整20局,几乎把把选婉儿,一晚下来战力来到7005分,成为国服最强。

可能真的和不少人说的一样,上分得看黄历。就在那晚,你我都在熟睡,梦泪却上了国服。而作为普通玩家的我们,在惊叹之余,一边在训练营里痴迷地练习着那不太看得懂的连招,一边期待着自己偶遇一个上分的好日子。

机缘巧合下得到了梦泪关于上官婉儿的一个问答,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们能快点遇到那个期盼的好日子。

上官婉儿作为一个法刺,在当前版本生存环境如何?

梦泪:法刺英雄现在的生存空间是比较小的,包括排位也好路人匹配也好,目前依然是功能性和炮台型法师出场比较多。我个人是非常喜欢上官婉儿这类法刺英雄的,但是婉儿比较怕爆发及控制类的英雄,适当的时候使用1技能poke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像这种需要高操作的英雄如果玩得好,玩家自己会打的很爽,而且也能增加游戏的观赏性。

上官婉儿刷大连招秀翻天,手残党应该如何刷大?

梦泪:给大家介绍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大家可以在训练营内练习,2技能起手后往前走两步使用3技能,期间可以使用1技能再使用3次3技能就可以飞天了,也就是231333。大家可以先在训练营内先熟悉一下这一套基础连招哦, 我相信只要大家勤奋练习,很快就可以用上官婉儿这位英雄秀出华丽的操作了,大家快去训练营多加练习吧~

上官婉儿和鬼谷子配合度怎么样?

梦泪:鬼谷和上官婉儿配合的好的话,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上官婉儿依靠两个2技能起手刷新大招靠近,然后配合鬼谷子拉人和他的被动减抗,上官婉儿最后一段突进到敌人身上刷出大招,可以打出爆炸输出。这个配合对于默契度要求还是非常高的,所以,快带上你身边的好朋友,一起去练习一下,提升下俩个人的默契度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