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适合王者荣耀二十星以下的个人铭文推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31
适合王者二十星以下的个人铭文推荐

一、狩猎百穿

组合:蓝色狩猎×10、绿色鹰眼×10、红色异变×10。

百穿铭文最适合英雄:娜可露露!铭文不多玩家也可搭配橘右京等各类战刺属性英雄!

二、射手通用铭文

组合:蓝色狩猎×5夺萃×5、绿色鹰眼×10、红色祸源×5无双×5。若想多点攻速可将祸源换成红月×5。

铭文最适合英雄:狄仁杰、公孙离。铭文不多的玩家所有射手英雄都可使用。

三、十夺萃系列

组合(1)蓝色夺萃×10、绿色鹰眼×10、红色无双×10。

最适合英雄:孙悟空、孙尚香。

组合(2)蓝色夺萃×10、绿色鹰眼×10、红色祸源×10。

最适合英雄:韩信。个人认为打野雅典娜也适用这套铭文!

四、法师通用

组合:蓝色调和×10、绿色心眼×10、红色梦魇×10。

最适合英雄:诸葛亮、不知火舞等不追求攻速移速的法师。这里蓝色选调和主要看重450的生命和52的回血,不要小看这两个属性,玩久了就会发现少了这两个属性你的法师前期真的很脆!

五、特殊攻速法师铭文

组合:蓝色狩猎×10、绿色心眼×10、红色梦魇×9凶兆×1。(大部分攻速型法师攻速阈值为16.6,所以可以将凶兆替换为红月×1,因为红月带0.5的暴击率,出个暴击血赚!)

最适合英雄:嬴政,扁鹊,墨子等攻速型法师!

这些铭文搭配是我多方面学习了解整理出来的个人认为最佳搭配,还有更多搭配下期继续发表,觉得有用的可以加个关注,后期还有每个英雄的打法出装等攻略!谢谢支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