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组团刷怪打boss?新模式掉落专属皮肤 但却只能刷出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9
王者荣耀今日迎来大更新,全新的PVE副本模式——日之塔也出现在了其中。

王者荣耀今日迎来大更新,全新的PVE副本模式——日之塔也出现在了其中。要知道王者一直在致力于探索各种新模式,但推出的一系列新玩法——契约之战、五军对决这种——却一直没有太大的反响。

但这次的日之塔却不一样。相较于以前还是以英雄对决为核心的玩法,日之塔确实是在向一个MMORPG类型游戏进行,有自己的装备系统和套装体系,也有不同的天赋系统和7大天赋流派。

更关键的是,这次的新模式给出的奖励中有全新的专属皮肤!当然这个皮肤并不是原生皮肤,而是专属的星元皮,不过将星元和这个模式绑定,也足以看出官方想要推广这个模式的决心了。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模式有次数限制,每周只有五次获得奖励的机会,这也算是杜绝了玩家为了拿皮肤无脑肝游戏,最终对这个模式产生厌烦心理的问题。同时这个副本也对职业性质有着一定的要求,无脑拿输出肯定会打的很艰难,有坦有奶有输出,组成经典的“战法牧”铁三角,才能更快地打通副本,拿到专属奖励。

对于这个新模式日之塔,大家觉得自己会有兴趣去玩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