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知名主播蓝战非宣布重返老东家!斗鱼的回应可太真实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9
最近,主播圈可谓是一点都不平静,各种大瓜不断,先是PDD将熊猫告上法庭,然后就是斗鱼也把旗下主播告上法庭

最近,主播圈可谓是一点都不平静,各种大瓜不断,先是PDD将熊猫告上法庭,然后就是斗鱼也把旗下主播告上法庭,还有马老师自曝在青铜白银局炸鱼,熊猫元老级主播刘杀鸡疑似退圈等新闻,可是让网友们吃了不少瓜。

而在12月29日,这一天,绝地求生知名主播蓝战非官宣重回老东家斗鱼,表示将在1月1日下午18点开播。

关注直播的网友,想必对蓝战非一点都不陌生吧,作为绝地求生的知名主播,蓝战非的个人实力可是非常强的,而且四小天盒的组合,直播效果也是非常棒,给网友们带去了很多欢乐,当然,最让人羡慕的就是,蓝战非偶尔还能和JJ一起开黑吃鸡!这也是让众多网友羡慕嫉妒恨呀。

而在宣布重返老东家斗鱼之后,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表示软件已经下载好了,而斗鱼也是发言欢迎蓝战非的加入。不过让网友们点赞还有一点,那就是蓝战非即便是去到斗鱼,也没忘记带上老搭档图图,网友也是直言四小天盒永不解散!

这么一看,斗鱼绝地求生板块的主播越来越多了呀,XDD,YJJ,17shou还有OMG的队员,如今再加一个蓝战非,这让有选择恐惧症的网友怎么办,都不知道看谁了(狗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