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8.1将在下周四更新后上线 这些你都了解了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8
魔兽世界在各位勇士摧毁了戈霍恩的巢穴后,将会在下周四也就是12月13日开放8.1《复仇之潮》,还没有进行预下载的勇士们快打开战网开始预下载吧,我们12月13日艾泽拉斯不见不散。

在8.1中的一些变革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我们先来看看对于小号玩家们的福利吧。在8.1中经验将会大幅度的减少,20级到110级都会减少5%到40%的经验,110级到120级减少的经验的话就比较少了。毕竟这个等级是在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下的阶段,官方当然希望玩家们去了解到这个版本所带来的一些玩法和它的魅力所在。

在一身传家宝的情况下相信玩家们很快可以来到100级,同时100级中会有军团入侵,等级经验的减少,加上军团入侵高额的经验,到110级不再会是难事。到110级之后,现在很多的玩家选择海岛升级,高额的经验加上运气好会出一些玩具、小宠物、坐骑、幻化装备,也成为现在很多小号玩家最喜欢的升级方式之一。在8.1中将会有阵营入侵来加入到争霸艾泽拉斯中,与军团入侵不同的就是,怪物成为联盟与部落之间的争斗,对于小号来说会有高额的经验奖励,对于大号来说会有高装等的装备在等着你,当然装备的具体等级会跟随自身的装备等级掉落。

没有做任务线的小号也不用害怕需要满世界到处跑开飞行点的问题,在8.1中可以在NPC处购买开启飞行点的物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在深林和沙漠中迷路了。

再说回大家最为关心的声望共享问题,在8.1中项链的声望等级会直接同步,也就是说只要同WOW中有一个角色的艾泽拉斯勇士的声望达到崇敬,其他角色可以让项链提升由声望带来的45点装等。同时需要崇拜才能购买的一些东西,有角色达到崇拜其他角色也可以购买。

声望共享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为了上图坐骑而生,玩家有些角色中的声望达到了崇拜,但是有些没有,在8.1中登录不同角色可以累积其他角色没有的声望,主城和联盟部落的阵营声望不会累加。

相信现在很多玩家最为苦恼的就是神器能量的问题了,在8.1中,当前神器能量等级的总和和已有的神器能量都会按照一定比例缩减,所以在下周二和周三的世界任务留着周四再交比较划算,还有追随者任务可以选择任务完成后在周四去交比较划算。同时在8.1开放后会开放巅峰声望箱子,箱子中没有坐骑,但是可以开出一些小宠物和玩具。

同时在8.1中将会加入新的战争前线,黑海岸之战。同时在完成前置任务后,一开始部落是占领方,世界任务一共有五个,每个会给到一个服役勋章和其他的一些奖励,还会有一个全新的世界BOSS,世界BOSS有几率掉落385装等的装备。联盟是进攻方,完成任务后,会获得385的装备和15个服役勋章和神器能量奖励。双方的服役勋章都可以用来换取坐骑或其他物品。

最后还有大家所关心的大秘境,在8.1中低保将不会掉落特质装备,特质装备将会改到副本掉落,但是低保箱子中将会添加泰坦残血精华。同时特质装在拆解机处拆解后将可以获得泰坦残血精华,装备等级越高获得的泰坦残血精华,泰坦残血精华可以在NPC处换购355、370、385的特质装,所以在后面获得到的特质装就不要再进行分解或者卖给NPC了哦

在这周和下周四之前劲量的打一些高层的钥匙,保证在下周开低保箱子的时候能够更多的获得一些泰坦残血精华,到时候可以换购一些自己想要的特质装,并且在明年的1月24日开放第二赛季的大秘境后,将可以兑换400和415的特质装,虽然需要上千的泰坦残血精华,但是相信也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全身都是肝。

在史诗钥石地下城第2赛季的大秘境中将添加的新词缀—"收割",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每当击杀小怪的进度条达到20%,所有的小怪都会立刻复活往你们所在的位置赶去,面对这样的词缀大家准备如何去面对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