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1职业再次修正,冰法已经没脸见人术士是真痛苦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3
魔兽世界PTR服务器想必各位wower都知道,这个服务器的存在相当于一个版本先行的魔兽世界,很多数据调整都是从这个服务器开始。

魔兽世界PTR服务器想必各位wower都知道,这个服务器的存在相当于一个版本先行的魔兽世界,很多数据调整都是从这个服务器开始。不久前暴雪将PTR关闭了几天说是要大修改一波,而就在服务器开启得第二天新一轮职业平衡修改就公布到蓝贴了,而这一次暴雪还是秉持着当年“我们还能削”的原则继续修正了职业数据。

从目前PTR给出的修正数据来看,BDK、冰法、术士以及武僧都被削弱,而这其中冰法是被暴雪又一次重砍,暴风雪伤害降低10%,减速效果倒是提升到3%,相当于自此以后冰法灵魂的AOE技能也就只能帮助队友减减怪物的速度了。其次是术士的削弱,痛苦系痛苦无常技能伤害降低9%,玩过术士的wower都知道这个技能属于痛苦术的核心,相当于单体伤害削弱了3%左右,基本以后告别单体DPS第一的位置了。

BDK和武僧都获得一些削弱,不过无伤大雅,战士、盗贼、牧师、猎人等获得小幅度增强,不过其中猎人的基本属于毛增强。这一轮更新改动,小Y觉得除了法师和术士,其他职业的平衡还算说得过去,但就是这俩职业也削的有点太惨了,冰法已经连续三次被提名削弱,从减速效果降低到彗星溜溜球伤害削弱,再到暴风雪伤害降低,这是一定是要修复冰法会AOE的Bug吗?真是以后没脸见人了。

至于玩痛苦术的wower,小Y只想说一句:你们是真的痛苦呀!各位wower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