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海岛探险,一个快速升级的绝佳地点,升级幻化两不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3
魔兽世界:海岛探险,一个快速升级的绝佳地点,升级幻化两不误

魔兽世界作为一款经典的电脑游戏,一直有着非常深厚的粉丝基础和商业价值。在即将到来的8.1版本中将会改变海岛探险的游戏风格。

海岛探险是在8.0版本中出线的新的游戏模式,这个游戏模式就是为了能够快速的提高游戏里面艾泽里特能量获取速度,也针对性的出现了周长任务提高玩家的游玩兴趣,随然这个模式现在还不是特别受到玩家们的喜欢,个人觉得海岛探险模式其实就是为了给那些有大号的玩家一个能够快速提高等级的地方,海岛探险模式对于小号升级来说是一个非常快速和便利的方式,经验速度快,时间短,能够持续不短的进行游戏,再有大号带的情况下,一局比赛能够非常快速的结束。

我们都只到海岛探险一共有4个模式,分别是普通模式,英雄模式,史诗模式和玩家对抗模式。这4个模式分别对应的完场条件是不一样的,分别需要6000,9000,12000和玩家对抗模式没玩过不知道具体需要的条线。

在里面击杀小怪和对立NPC都会获得能量奖励吗,在地图上还会出现矿石和其他的农作物,矿石的作用能够给玩家提供大量的能量,食物是能够提高玩家的某些能力但是会降低其他的一些能力,最要要看玩家需要某些能力来选择怎样的食物。在这里面普通小怪和精英小怪和稀有小怪的伤害能力和生命值都是不一样的,获得的能量奖励也是不一样的,而且在击杀稀有精英的时候会在地上出现一个能量球,玩家通过碰触球能够获得生命值回满和立即复活没有放尸是在附近的玩家,并成功的满血复活,会获得一个伤害加成的短时间buff。

这个BUFF,能够提高玩家的生存效率和伤害能力。在游戏进行中还会出现艾泽里特喷发和其他的怪物 入侵情况,在喷发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的矿石和伴随矿石出现的大型矿石怪,这里面会出现一只大型的稀有精英和其他的小怪,玩家击杀他们会获得更高的能量,矿石也是大型的提供的能量是其他矿石的好几倍。所以在出现的时候要第一时间去抢夺。再就是出现怪物入侵的情况会根据不同的种族入侵的方式不一样。但是在击杀后会获得的能领也是非常的巨大的。在这里面玩家不会获得拾取的,只能在结束的时候会有奖励,能够获得幻化装备和宠物,坐骑和海员硬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