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狂徒盗贼,蛇眼特质装备,有了3件伤害爆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3
魔兽世界已经经历了14年的风风雨雨,来到了120级,在这个版本出现的变化就特质装备。

魔兽世界已经经历了14年的风风雨雨,来到了120级,在这个版本出现的变化就特质装备。这个个装备特点主要就是出现在了头肩膀和胸,我们会在升级做任务的时候获得初始的装备,这3个特质装备会根据职业专精而出现不同。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狂徒盗贼最好的特质属性,蛇眼。

蛇眼特质属性是提高下次影袭造成的伤害,装等越高伤害也会越高,而且这样的装备特质是能够叠加的,所以再出发蛇眼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同时触发3个特质效果,那个时候的一发影袭造成的伤害会是爆炸伤害效果的。

蛇眼的优势在也操作简单,做一个buff监控就好了,在打boss的时候会有很多的时间走位,降低了输出难度和提高了伤害能力。再就是续航能力特别的强,能够持续不断的造成伤害,在大秘境中能够在每一次的伤害上面都会非常的高,提高了DZ的输出下限,在单体伤害上面来说,收益效果比起其他的特质装备来的更高,射手和袖里乾坤跟蛇眼比还是差一些。

这个特质装备的弱点就是伤害能力是一个持续的伤害,爆发不强力,在底层或者小队爆发职业多的情况下,伤害起来的太慢,需要长时间才能够打出伤害。其实这个缺点看起来也不是特别的致命。关于天赋上面的选择来说,第一层选择武器大师这个天赋,这个天赋效果是影戏触发额外攻击次数的几率额外提高10%,影袭的使用效果是对敌人造成伤害,有35%的几率额外的攻击一次,并使下一次的手枪射击能量消耗减半,并造成双倍的伤害。

也就是使得影袭的触发效果变得更下高效。第二层选择精力这个天赋来应付底层割草,能够使用更多的能量来使得起手爆发方面更加的高效,在高层大秘境中选择深邃诡计天赋,能够在高层上面打出更多的持续伤害,提高单体伤害伤害能力,推荐选择深邃诡计天赋,这个天赋更合适现在版本的输出。其他的天赋选择上面没有什么太大的争议。在选择六星天赋的时候,除了5buff,全R掉。就算是好的双buff,因为六星天赋下,影袭伤害是比好的双buff伤害高的,再者能量缺少,还有至少需要两个影袭才能打出6星斩击,眉心。

这就是推荐的狂徒盗贼的天赋和蛇眼的特质推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