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合击单职业神途传奇】英雄为战而生,开启尘封记忆,情谊携手沙场(三端互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03
【合击单职业神途传奇】英雄为战而生,开启尘封记忆,情谊携手沙场(三端互通)

操作方法

召唤英雄的方法:点击手机右上角图标“英雄”

英雄的控制操作:英雄有三种控制操作可以通过英雄按钮下方的第3个按键切换英雄的状态

①战斗状态:英雄可以攻击他人

②跟随状态:英雄将一直跟随在主人旁边,不会进行攻击

③休息状态:英雄会待在原地不动,不会进行攻击

英雄的锁定操作:点击攻击目标血条框的“英雄锁定”,可以让英雄攻击该目标;攻击玩家时可以通过右下角“目标”,选定目标后英雄自动攻击该玩家

英雄的锁定操作:点击攻击目标血条框的“英雄锁定”,可以让英雄攻击该目标;攻击玩家时可以通过右下角“目标”,选定目标后英雄自动攻击该玩家

英雄的背包、属性、技能查看方法:(首先你必须先把英雄召唤出来才行)

点击英雄按钮下方的第1个按键即可查看英雄属性、技能;

点击英雄按钮下方的第2个按键即可查看英雄背包;

人物和英雄的背包都有“移动-关”这个按钮,可以点击切换按钮状态,这个按钮

为“移动-关”时,点击物品将使用此物品,这个按钮的状态为“移动-开”时,点击物品将会转移此物品到人物或者英雄背包。

合击技能破魂斩:当英雄拥有此技能后,在满怒气(聊天框左侧黄色竖条)的情况下可以配合主人同时释放岀巨大伤害的练气,英雄佩戴“能量石”可以回复怒气值.技能书可用书页合成,书页各大地图都可以爆出,“无尽深渊”产出书页更多。

游戏宗旨

如果有人问我,玩传奇最开心的是什么?我一定会说,肯定是和兄弟们一起攻城拔地,一起喝酒吃肉,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只当英雄,不当狗熊!我们的宗旨是:只做好玩的传奇手游,当英雄者,应该与众不同!所以我们设计了这一款主打:单职业的合击英雄传奇手游!所有装备,材料,货币,都可由怪物产出,回收装备可以获取元宝!所以玩家只要多努力,皆可以畅通所有地图无阻!注意英雄也可佩带宝宝和切割,双宝宝,双切割。

快速上手

智能挂机系统能祝您一臂之力,您的闲暇时间好伴侣,本服宗旨所有装备,材料,货币怪物都可产出,全名皆是VIP!前期可以慢慢积累元宝,金币,银元,把宝宝升满,提升打怪速度。然后再把切割宝石升满,就能横行各大地图挑战各种BOSS了。注意:英雄也可以佩戴宝宝,双宝宝双切割,一个人带个小团伙清怪贼溜!双宝宝双切割后就可以快速的打银元,首杀来增加充值额度。同时氪点小金领取回馈礼包获得VIP,VIP等级高了之后打金效益会大大增加。

活动&地图

【战火系统】怪物爆出装备,玩家捡起有几率提升装备品阶(提升战火需要打开角色界面)。

【拔河比赛】拔河比赛胜的一方,可以获得永久属性提升BUFF(效果可叠加)。

【称号使者】提升称号可增加基础属性和倍攻除此之外,还有【炼体系统】【星魂伴侣】。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