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怎么玩,什么职业厉害,职业选择新手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3
侍魂胧月传说将在今天(12月3日)首发,作为一款和风武者3D动作手游,会吸引不少SNK的忠实粉丝的加入。

侍魂胧月传说将在今天(12月3日)首发,作为一款和风武者3D动作手游,会吸引不少SNK的忠实粉丝的加入。

那么侍魂什么职业厉害呢,新手该怎么玩呢?

侍魂胧月传说

侍魂胧月传说的职业分为:剑士(战士)、巫女(法师)、忍者(刺客)和游侠(输出)四种,在16级后开启转职,可以转职侧重不同的职业。

剑士

楠秀一即战士职业,特点是近战物攻输出、血量和防御比较高,在装备支持下也可以打出不错的输出。

剑士居合

转职为居合,橘右京的化身。攻守兼备,攻击速度快,机动性强,可以可以保证生存下持续输出。适合喜欢玩坦克的玩家选择。

转职为太刀,牙神幻十郎的原型。更像狂战士,具有生命越低,爆发越高,属于险中求胜的职业。比较适合新手玩家尝试。

巫女巫祝

巫女

羽生千代是强力法师职业,特点是远程输出,攻击范围大,伤害高,团战优势明显。

转职为咒师,强化暴力输出特点,但是特点脆,近身易死。需要良好的装备支持,平民玩家不建议选择。

转职为巫祝,则是比较中庸了,弱化输出、强化控制特点。各种减益状态,帮助输出,属于辅助法师。

游侠天狩

游侠

龙马是物理输出职业。招式比较灵活,可操行比较强,对于装备的要求比较高。

转职为天狩,可以召唤战狼并肩作战。操作相对简单,利用好陷阱火药技能,靠召唤物输出。对于新手玩家可以尝试。

转职为流镝,传统的射手物理DPS,对操作要求较高,技能灵活,往往需要风筝打法。

忍者天诛

忍者

槿属于神出鬼没的刺客职业。招式华丽、连招多样、伤害恐怖,但是操作难度也很大。

转职为天诛,可以攻击兼控制,输出更平稳,当然逃生能力也比较强。

转职为贺隐,追求极限爆发,在短时间内放出所有连招,瞬间输出爆表。一套技能杀不了人,就比较尴尬。

侍魂胧月传说

侍魂胧月传说的八种职业可玩性还是比较高的,玩家在剧情和副本战斗中,就会着步体会到各个职业的特色。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