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嗨爆这个夏天《星辰奇缘》好声音强势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2
【便玩家游戏8月2日消息】这个夏天什么最火热?什么最嗨?当然是《星辰奇缘》好声音!炎炎夏日都挡不住你对音乐的热情!

【便玩家游戏8月2日消息】这个夏天什么最火热?什么最嗨?当然是《星辰奇缘》好声音!炎炎夏日都挡不住你对音乐的热情!你追逐的梦想,你想要的舞台,都在这里!《星辰奇缘》好声音给你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让你尽情歌唱,纵情高歌,嗨爆这个夏天!

【《星辰奇缘》开启手机游戏歌唱,交友新时代】

这个夏天,《星辰奇缘》好声音强势来袭!海选阶段,参赛玩家可自由录制上传自己歌声,其他玩家可以从圣心城-好声音使者处收听参赛玩家的歌曲,并进行投票。最终将决出每个服的前10名选手,进入排名的选手可获得丰厚的道具、专有称号、稀有外观道具等奖励。海选结束后,将进行全服范围的入围赛与决赛,精彩纷呈,不要错过哦!

选手都将自己的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用自己特有的风格和音色诠释着对曲目的理解。7月28号--8月7日看过来,星辰好声音全天不停歇,给你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爱唱歌,爱交友,想在舞台一展歌喉?有梦想的你们,快来参加吧!2016《星辰奇缘》好声音等着你!

【关于星辰奇缘】

原创魔幻题材MMO回合制大作《星辰奇缘》正式开启,首款带翅膀,零负担回合制手游。多种pk玩法,五大职业,战阵,宠物,守护,魔法,散发回合制手游的魅力。搭载大型交互系统,结识各类小伙伴,组建工会推倒Boss、共赴奇幻之旅。


关键词:星辰奇缘,好声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