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辰奇缘》新服“绯月大陆”开启 玩家砸来视频庆贺

《星辰奇缘》新服“绯月大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星辰奇缘》手游将于2016年1月22日12:00开启新服“绯月大陆”!梦幻之旅继续开启,星辰大陆等待你来探险!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星辰奇缘》手游自首测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为了回报广大玩家支持,《星辰奇缘》手游将于2016年1月22日12:00开启新服“绯月大陆”!梦幻之旅继续开启,星辰大陆等待你来探险!

《星辰奇缘》不仅有创新的五大职业相克系统,更有萌宠养成系统,当然还有让外观党为之疯狂,实用党为之称赞的羽翼养成系统。众多游戏活动,让人目不暇接,游戏不再是枯燥无味的循环日常,而是各种有趣活动的集合体。巡游天兵、彩虹幻境、勇士战场,职业闯关,各种新活动让游戏更加丰富多彩。

对于初入星辰世界的新人来说,面对如此庞大的职业系统和众多新鲜的游戏玩法,都会觉得手足无措,玩家“大叔级别”作为《星辰奇缘》玩家元老,对新手升级慢,升级难问题,特别制作悬赏任务视频,认为相对其他任务来说,悬赏对等级的要求很低,同时级别高的玩家带新手有爱心值增加,所以这是一个很适合快速升级的办法。

视频:《星辰奇缘》之悬赏升级篇

《星辰奇缘》贴吧的小吧主kanade酱的幸福(游戏ID封不觉)是一位资深的秘言玩家,对于秘言这个职业他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4敏1耐的加点方式,让他能在保证高速的情况下首先对敌方进行控制,同时又不会因为自己耐力不足而遭受点杀,对敌方输出和治疗的控制,为己方的输出营造良好的输出环境。他通过录制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这种另类秘言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为新人玩家留下了很好的职业参考。

视频:秘言竞技场PK演示

同时,还有玩家提到经典玩法天空之塔首层通关攻略,大家所关心的资金获得与使用攻略等等。玩家因为喜欢上这款游戏,从而挑剔这款游戏希望它变得更好,更感动的是玩家之间的分享和交流让《星辰奇缘》不仅是一个产品还是一个社交圈。

《星辰奇缘》将游戏的主导权交于玩家,新手洗点的推出,物品仓库的开启,甚至更有新增时装的酝酿,我们非常期待玩家创造出更新鲜的游戏内容。

《星辰奇缘》研发团队一直坚持“做玩家心中自己的游戏”的游戏理念,在不删档测试中继续推行“玩家共研计划”,用心做一款玩家真正的自己的游戏,《星辰奇缘》不删档测试已经开启,来一场梦想中的魔幻之旅吧!


关键词:星辰奇缘,新服,绯月大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