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胡夏乱入《蜀山剑道》PK好声音3000万鬼畜视频广告

《蜀山剑道》PK好声音3000万鬼畜视频广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3
【便玩家游戏10月23日消息】《蜀山剑道》正在火爆开测!《蜀山剑道》独家CG视频首次曝光,胡夏邀您来玩蜀山剑道!
蜀山剑道
蜀山剑道

【便玩家游戏10月23日消息】锁妖塔封印将破,世界Boss为害一方,是独自浪迹天涯,还是仗剑拯救苍生!《蜀山剑道》正在火爆开测!《蜀山剑道》独家CG视频首次曝光,胡夏邀您来玩蜀山剑道!

“曾是帝王至尊,奈何为情所困,蜀山苦等三千年,只为柔美的倩影”——胡夏在游戏内扮演的是法力高强,为情所困的白衣书生东方黎!

“蜀山剑长啸,正气正义为剑道。徒留万缕情丝,孤独谁解套?”仗剑救苍生,还是为爱浪迹天涯?进入蜀山世界,来帮他选择!

《蜀山剑道》爱恨情愁的仙侠世界!等你来!

关于《蜀山剑道》:

2015年度梦幻仙侠手游大作《蜀山剑道》,由90后当红歌手胡夏倾情代言。《蜀山剑道》是首款飞行团战MMORPG,指尖体检空中团战的乐趣!多人跨服互动PK玩法爽翻天,完全开放的市场经济,让你边玩游戏边赚钱! 


关键词:蜀山剑道,好声音,视频广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