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想世界》手游好声音来袭 我是歌手大咖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各位帅哥美女,在《梦想世界》手游梦想男生举办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想必各位玩家已经被我们梦想大陆的男同胞们的魅力闪耀得睁不开双眼了吧!不过这还不算结束哦,在下周,梦想好声音也即将再度开启,天籁之音又将响彻梦想大陆,谁是歌手谁是大咖,一起秀出来吧!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各位帅哥美女,在《梦想世界手游梦想男生举办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想必各位玩家已经被我们梦想大陆的男同胞们的魅力闪耀得睁不开双眼了吧!不过这还不算结束哦,在下周,梦想好声音也即将再度开启,天籁之音又将响彻梦想大陆,谁是歌手谁是大咖,一起秀出来吧!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万紫千红

《梦想世界》手游宣传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绽放 就在梦想好声音

在梦想好声音的比赛里,悦耳动听的歌声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在往届的比赛中梦想大陆都不乏各种天籁之声,除此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好声音。包括逗趣娱乐的段子、温暖深情的告白、或者无厘头的恶搞,都是玩家们喜闻乐见的好声音。

超越梦想 人人都是冠军

在梦想好声音里,获得冠军的玩家可以获得特殊称谓,带着闪耀的“梦想好声音”冠军称谓走在中州城里,肯定很拉风呢!不过,其实无论哪种好声音,只要发自内心,情感真诚,都能在梦想好声音的舞台上绽放,展现梦想的魅力,在这里,人人都是冠军!

选秀社交精彩纷呈 趣味回合花样多

除了梦想好声音即将开放,目前梦想男生也在《梦想世界》手游中如火如荼地举行,不仅女生可以选美,男生也可以选帅!目前梦想世界手游选秀社交活动已经有选美大会、梦想男生、梦想好声音了,玩家们除了进行日常的任务之外,还有这些精彩纷呈的社交玩法可以体验,领略趣味回合的无穷魅力!射

除了梦想男生、梦想好声音、梦想选美大会这些精彩纷呈的社交玩法,《梦想世界》手游还包含了风格多样的九大职业,独特魅力的天赋招式系统搭配百变,逍遥pk的游侠系统快意恩仇,还有穿越三国、智斗摇钱树等各种趣味玩法,快来趣味策略回合《梦想世界》手游体验一番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