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猴赛雷 回合制新游《星辰奇缘》贺岁大数据

《星辰奇缘》贺岁大数据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1月8日魔幻手游《星辰奇缘》打响新春第一回合,开启贺岁不删档测试“梦幻之旅”、“绯月大陆”双服活动。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1月8日魔幻手游《星辰奇缘》打响新春第一回合,开启贺岁不删档测试“梦幻之旅”、“绯月大陆”双服活动。同时,研发团队推出“玩家共研计划”,让玩家参与进游戏研发中来。自开测至今已有20天,《星辰奇缘》游戏官方发声:2016每一回合,都将是研发跟玩家共同探索的魔幻历程。

《星辰奇缘》法师喵子视频链接:

全新魔幻新IP  多种养成乐趣

《星辰奇缘》作为2016魔幻新回合手游,在众多“西游”题材中杀出一条血路,以其独特的世界观,精美的画风以及丰富多样的养成系统,将大家带入魔幻历险的世界。

《星辰奇缘》抛弃了简单的五行相克体系,以其魔幻的世界观为依托,开启了五大职业强克与弱克的相生相克玩法。正是由于其独有的魔幻五角星的相克体系,守护系统也应运而生,每个守护也有自己不同的属性,他们不仅能参与到战斗中,同时还能与主人合体,增强主人的三围属性。

同样,在以魔幻为主导的大陆上,随身宠物的养成便成为回合制手游最好玩的特色。《星辰奇缘》中的宠物系统不仅满足了玩家对萌物的喜爱,同时开启双形态系统,让宠物不仅得到实力上的提升,同时也让宠物萌上加萌。而对于个人来说最受追捧的要数羽翼养成系统,这里有让外观党欣喜的多种羽翼形态选择,也有满足实力党的能力加成。

《星辰奇缘》数十种特色玩法集结,使游戏告别枯燥无味的循环日常。象征着最强实力的荣耀试炼玩法,玩家可以挑战爵位试炼,检验自己的实力,通过考验即可获得对应的爵位称号与奖励。同样也有象征着最强大脑的智慧闯关玩法,快速准确的答题闯关,见证星辰学霸的诞生。实力与脑力并存的多样化活动玩法,让游戏更具多重乐趣。

见证魔幻之旅  突破想象极限

在本次不删档测试期间,玩家与官方研发人员在线沟通超过260小时,共有5235名精英玩家参与到玩家共研计划中来,分享6160条有效建议,为玩家积极解决了73个问题,总计修复22个BUG。

《星辰奇缘》从玩家自身出发,坚持做慢手游,做“玩家心中自己的游戏”,这个理念在新春不删档测试中得到了玩家尊重和支持,这不仅仅是星辰团队对于游戏理念的坚持,更难得的是玩家们对一款市场产品的认同及热爱。

《星辰奇缘》新春红包大放送,除夕至初四摇一摇红包五天乐,关注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星辰奇缘》感谢玩家一路陪伴,新一年一定会有更好的《星辰奇缘》陪玩家一起闯荡魔幻世界。

图五尾版


关键词:星辰奇缘,贺岁,数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