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启航封测《雷霆战舰》入门初窥

《雷霆战舰》入门初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5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近日,爪游互娱发行的新海战手游《雷霆战舰》首曝5月15日进行封测,华丽的战斗画面、战舰多种组合获得广大游戏玩家的期待!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近日,爪游互娱发行的新海战手游《雷霆战舰》首曝5月15日进行封测,华丽的战斗画面、战舰多种组合获得广大游戏玩家的期待!

《雷霆战舰》封测

时间:5月15日上午10点

拔锚起航 成为舰长

初入《雷霆战舰》,从新手舰长做起,快速浏览主线任务和日常任务,领取七日豪礼。掌握系统玩法,执行舰队任务以及舰队攻击。

图1

作为新手舰长,开始尽量跟着任务走,任务给出的资源奖励能满足前期的发展,毕竟靠资源建筑的自然产出是比较慢的。

尽快将指挥中心升级到7级,这样可以建造7级科研中心之后,3项资源的产出加成科技就都出现了(1级:铁矿,4级:石油,7级:铅矿) 在发展的过程中,出现资源不平衡是比较常见的。

乘胜追击 技巧掠夺

在掠夺玩家时,由于其他玩家可能资源产出不平衡,比如试图让铁矿石油铅矿的建筑个数保持一样,导致铁矿产量过剩,这样可能会掠夺更多的铁矿石,如果是偶尔 掠夺,则可以将多出的铁矿石用于科技,如果是长期掠夺,则在建造资源建筑时,需要考虑掠夺这个部分。 如果被其他玩家掠夺,将会在玩家派遣舰队时收到系统通知,在地方舰队抵达之前,尽快将资源用于建筑升级、科技研究、或者制造舰船等。

图2

关于《雷霆战舰》

《雷霆战舰》是一款新一代互动型现代海战游戏。拥有包括“环球军演”“世界BOSS”“玩家攻略”“军团战争”“将领”“联盟舰队”在内的,六大特色系统,是一款及操作便捷、互动优良、华丽对战、玩法丰富、时间安排合理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新型策略类海战手游。

关键词:封测,雷霆战舰,入门初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