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小梁山泊》测试将袭 攻防改写水浒结局

《小小梁山泊》测试将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5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多年前手捧着的四大名著,守着的跌宕电视剧,如果让你亲临烧脑,开启水浒手游策略卡牌攻防之战!---你说,拿下潘金莲两分钟够吗?
小小梁山泊
小小梁山泊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多年前手捧着的四大名著,守着的跌宕电视剧,如果让你亲临烧脑,开启水浒手游策略卡牌攻防之战!---你说,拿下潘金莲两分钟够吗?
这年头什么事都能跑腿帮忙,有一点乐趣不!人生在世,除了钱要自己挣,妞要自己泡,答应我,荣誉之战也要自己打好吗!---即将开始测试的《小小梁山泊》全新水浒题材攻防战役,即刻点燃你的人生!

《小小梁山泊》的即时策略攻防,给了玩家重温经典战役、改写战役结局的机会,而且作为合格的梁山大当家,给山寨布防是每日必修的课程。如果不布防,天天被人抢,金矿酒矿被人占,天了噜,这哪里是梁山好汉,是柔弱易推倒的软妹纸吧?!

《小小梁山泊》中重要的“布防”有两个入口,一个是在大地图上点击梁山,会出现“进入主城”和“进入布防”两个选项。或者在主城中左下角点击“布防”。话不多说先上图:
布防点,放置不同地形需要的布防点数,不同的地形作用不同。相同的地形布置越多,消耗的布防点越多。
草丛,可隐藏伏兵,一些兵种有专门的埋伏技能,比如电磁兵的幻象磁人培养分支,可躲在草丛等敌人经过再出击眩晕目标。猪骑的树丛猪培养分支,躲在草丛等敌人经过后再出击等。
堡垒,可大大增加英雄和兵的防御,并且如果把兵布置在堡垒里,是不会主动出击的,在布防的时候也会提示是防御状态。比较适合射程超远的兵种覆盖火力输出。

弹板陷阱,可以把踩到弹板的英雄向后弹回2格,让快速冲锋的英雄无用武之地。
额..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会不会一下子培养出过多大神,这样我也不好混欸,好吧好吧,水浒每一战都需要你改写,两分钟梁山攻防之战,烧脑策略卡牌大作《小小梁山泊》九大兵系等好汉差遣!金莲我来啦!~

关键词:小小梁山泊,手游,新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