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训练师的成长之路《口袋妖怪起源》精灵养成计划

《口袋妖怪起源》精灵养成计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5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人气动漫作品《宠物小精灵》自问世以来就凭借着那些可爱的萌宠们征服了广大二次元爱好者。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人气动漫作品《宠物小精灵》自问世以来就凭借着那些可爱的萌宠们征服了广大二次元爱好者。而今,首款宠物对战手游口袋妖怪起源》将这萌宠养成玩法带入游戏中,并在其中融入全新元素,让小伙伴们与萌宠之间的互动变得更加趣味无穷!

《口袋妖怪起源》中宠物获得的方式十分多样,小伙伴们不仅可以通过游戏商店中的宠物抽取、竞技场对应积分兑换宠物碎片来获得可爱的萌宠,在森林中成功捕捉萌宠并完成驯化后,小伙伴们即可派遣它们出战。这一方式不仅大大缩短了获取宠物的流程和时间,也让小伙伴们在游戏中重温原作那非常经典的萌宠获得环节,感受如动漫主人公小智般获得萌宠之后的开心和喜悦。这也更符合《口袋妖怪起源》世界一贯的宗旨——探索、发现、获得、记忆。

在获得心爱的萌宠后,小伙伴们别忘了为它们提升战斗力,让萌宠们陪伴自己在这个神奇而又未知的世界可以更好地前进。《口袋妖怪起源》为小伙伴们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宠物养成方式,让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萌宠战队。

除了丰富的成长线,《口袋妖怪起源》也十分注重挖掘萌宠的潜力,加深小伙伴与萌宠之间的互动。游戏中专门增设了一个潜能系统,小伙伴们通过消耗潜力丸、同时选择施放消耗银币的普通祝福或消耗钻石的钻石祝福,即可激发宠物的潜能,增强宠物在物防、穿透和魔防上的属性。

另外,游戏中还加入了一个对宠物自身能力提升非常重要的培养手段——进化。不过小伙伴们需要注意地是,并不是每一个宠物都能够实现进化。只有宠物在满足一定条件的同时,拥有宠物进化共同需要的资源进化石和进化后宠物的基因,才可实现进化。为了自己的爱宠成为最强萌宠,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口袋妖怪起源》超丰富的宠物养成玩法,让小伙伴们在游戏过程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思考,培养拥有自己独特风格的萌宠战队,一步步成为一名优秀的神奇宝贝大师。


关键词:口袋妖怪起源,精灵计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