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苍穹变》手游今日开启公测 2016首届跨服战打响

《苍穹变》手游今日开启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5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App Store排名第一、国民级期待大作,乐逗游戏独代发行,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担任制作人的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安卓、iOS分别于今日和明日
苍穹变
苍穹变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App Store排名第一、国民级期待大作,乐逗游戏独代发行,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担任制作人的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安卓、iOS分别于今日和明日开启公测,斗气世界就此开启,巅峰热血等你来战!公测版本全新内容华丽连番呈现:第五职业暗语者登场,大型秘境副本开放,更有家族跨服决战苍穹之巅,宗派玩法体验至尊快感!

暗语者登场 开启斗气玩法新章

此前《苍穹变》四大职业已为玩家深度诠释了以“斗”为中心的不同特色与风采,同时也完美构建出了斗之玩法,而在公测版本中,第五职业暗语者的登场将为PVP竞技带来再次升华。暗语者创始人苏语与上古咒神立下契约习得禁忌法术,在收徒立派的过程中伺机以报当年灭族之仇。暗语者手持秘宝上古之书,可以战斗中召唤时空法阵造成高伤害攻击,同时也可凭借技能控制战场局势,是不可多得的强力辅助,相信他们的加入必定会为斗气大陆带来更多精彩。

为家族而战 跨服争霸苍穹之巅

强大的家族不仅可为个人带来资源与助力,更是成员心目中的荣耀之光,2016家族跨服战即将在公测版本打响,彰显实力获得万众瞩目的机会就在眼前!此次家族战将根据开服时间划分多个区域,只有在区域战力排名进入16强的家族才可获得参与资格。参与形式为进入跨服战场,通过采集资源、击杀敌对玩家和击杀中立BOSS来获取积分,积分高者胜出,优胜家族将获得海量资源甚至顶级称号,成为苍穹之巅的存在。

宗派系统 体验逆袭成圣乐趣

宗派是修真世界中顶级的存在,它们拥有丰厚的底蕴和珍稀的资源,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精英加盟。在公测版本中,8级以上并拥有10位48级成员的家族即可加入宗派,为成员开辟全新修炼途径。加入宗派后玩家可以体验多种日常活动玩法,参与宗派资源掠夺战,获得宗派收益加成等福利。此外,宗派官员制度也为实力强大的玩家提供了经典逆袭乐趣,从普通弟子一路晋级首席、护法、长老等位,贡献值和战力足够的玩家甚至能够一跃成为总宗主,实现强者为尊的称霸梦想。

秘境现世 探索寻宝精血升华

在小说中,秘境的出现往往伴生着大量天材地宝等修炼资源,引起全斗气大陆成员的疯狂探索。此次公测版本大型副本群“秘境”的出现也同样为玩家带来了更多提升实力的绝佳机遇。当玩家等级达到42级后即可自主进入秘境寻宝,并可根据自身实力选择两种难度。在秘境中将出现普通、精英、BOSS和稀有四级怪物,玩家击杀怪物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和精血宝箱。其中精血是开启血脉的重要道具,同时还能够为角色提供若干初始属性,是强化自身实力的超级秘宝。

随着公测版本的开启,《苍穹变》也将迎来新的福利狂欢季,多重活动、海量奖励蓄势待发,超值惊喜层出不穷,为玩家提供最宝贵的提升机遇!想获得丰厚的修炼启动资源吗?想要在起点上领先一步吗?第一时间参与公测活动,超级回馈让你满载而归!

斗者现,苍穹变!


关键词:苍穹变首月,公测,跨服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