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甜甜美好回忆《甜心格格》手游带你畅玩宫廷

《甜心格格》手游带你畅玩宫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相信《甜心格格》动漫,曾陪伴过很多90后的小伙伴们,一同走过人生的花季之路。如今即使我们都逐渐长大了,但是原动漫里的那些甜美俏皮人物形象,富有中国传统国风文化魅力的剧情故事和那感人的喊不上名字的片头、片尾曲都给青春记忆抹上了纯洁的一笔。
甜心格格
甜心格格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相信《甜心格格》动漫,曾陪伴过很多90后的小伙伴们,一同走过人生的花季之路。如今即使我们都逐渐长大了,但是原动漫里的那些甜美俏皮人物形象,富有中国传统国风文化魅力的剧情故事和那感人的喊不上名字的片头、片尾曲都给青春记忆抹上了纯洁的一笔。而《甜心格格》手游在舔屏二测短暂的沉寂之后,即将率先登陆ios,届时小伙伴们很快又可以重新拾起往日的回忆,与甜丝丝一起畅玩宫廷。


《甜心格格》手游由《甜心格格》动漫官方唯一正版授权,剧情上完全还原《甜心格格》动漫剧情,继承其幽默温馨、暖心爆笑的故事风格。故事讲述多年流落在外的格格甜丝丝在重新回到皇宫之后,在皇宫里引发的一连串的宫廷趣事。无论是剧情还是玩法,都以爆笑暖心为主题。


为贴合游戏玩法的需要,《甜心格格》手游在动漫真实原汁原味剧情的基础上为玩家设定了一个合理的开场。当玩家进入游戏时,以回忆穿越的形式回到古代宫廷,根据剧情的设定,玩家将扮演皇上失散在外多年的格格或者阿哥进行游戏,开启爆笑暖心的宫廷之旅。


爆笑暖心之旅,便从与皇上相认的哪一刻开始。一个个爆笑暖心的故事,仿佛让人找回了儿时的美好回忆;多样的宫廷玩法,展开原动漫故事剧情的同时,让玩家不知不觉入戏;游玩难度由浅入深,玩家不断地成长,亦在不断的探索,每次开启新剧情都将是令人心跳的时刻。


《甜心格格》手游也将开启新一轮的暖心爆笑之旅,纯正国风二次元时代即将来袭,小伙伴们准备好迎接这令人心跳的时刻吧。

关于《甜心格格》:

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是由方块动漫唯一正版授权,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发行的2016年度宫斗新作!游戏背景以古代宫廷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并原汁原味还原了《甜心格格》的经典剧情。纯正国风超萌二次元明快画风猛戳基腐少女心;生动悦耳的背景音乐搭配幽默爆笑的剧情对白令你捧腹不禁。颠覆传统的游戏设定,男神也加入后宫争宠行列;小伙伴之间恶搞交互,资源争夺让你在开心之余快速成长。最暖心,最爆笑的宫斗手游已经来袭,你还在等什么?

关键词:甜心格格,手游,好玩友,二次元,宫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