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凸凸TV与CMEG达成深度合作 共推手游电竞发展

凸凸TV与CMEG达成深度合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近日(3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携手主办的全国首届移动电子竞技大赛( CMEG 2016)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圆满落幕。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近日(3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携手主办的全国首届移动电子竞技大赛( CMEG 2016)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圆满落幕。

在会上,多方表达了对移动电竞的信心与对其未来发展的期望,并公布了CMEG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具体赛制、赛程。

与此同时,还举行了中国移动电竞产业联盟的启动仪式,并现场签署了联盟章程。该联盟由国家体育信息中心与移动电竞产业上下游的近40家代表性企业发起成立,凸凸TV也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加盟。

随着移动游戏行业的持续高速发展,移动电竞的呼声也在越来越高,具艾瑞分析指出,电竞行业的规模在未来有望达到500亿。

不过尽管前景一片大好,但移动电竞迟迟无法落地,更多的存在于概念之中。尽管不少游戏厂商开始自行组织移动电竞赛事,然而大多还是出于自我宣传的目的,没有出现大型的、权威的赛事,而CMEG的出现显然填补了这一空白。

此次赛事选定了业内玩家人数最多、电竞基因浓厚的8个游戏作为比赛项目,其中不乏王者荣耀、皇室战争之类的重量级产品。共分5个赛区,从4月启动,最终在7月于贵阳迎来决赛。

此次赛事比赛奖金方面达到了500万元,除此之外另有价值相当的奖品与官方颁发的荣誉证书。作为官方与业内代表性企业合力组织的大型赛事,CMEG将会把移动电竞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凸凸TV作为中国移动电竞产业联盟中的一员,同样也在努力推动移动电竞产业的发展。

凸凸TV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手游直播平台,主要直播内容包含各类最受欢迎的主流手游,如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有近千名签约主播每日24小时持续为玩家奉献最精彩的内容。

同时,凸凸TV自上线起不断优化自身体验,实现了直播超清无卡顿,为玩家带来了最优质的观看体验。实时沟通弹幕,帮助玩家与主播建立了实时畅快的沟通体验。

除此之外,凸凸TV官方大力组织综合性手游比赛,对参赛选手不设门槛,旨在全民参与手游赛事,推动移动电竞落地。

目前已有赛事项目包含了MOBA、FPS、休闲等几大类,具体项目有王者荣耀、穿越火线、全民枪战、刀塔西游等多个赛事,且还在逐步增加中。

移动电竞行业现在正处于行业初期,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才能够做大做强,而凸凸TV显然会在这条路上继续努力走下去。

关键词:凸凸TV,CMEG,王者荣耀,手游,电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