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意的胜利《六界》新颖玩法点燃智慧火花

《六界》新颖玩法点燃智慧火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在真策略合体卡牌《六界》,除了有激情四射的战斗,还有休闲愉快的奖励关卡等小游戏。
六界
六界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在真策略合体卡牌《六界》,除了有激情四射的战斗,还有休闲愉快的奖励关卡等小游戏。这些小游戏充满创意,可以让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之余,享受轻松益智的大好时光。

创意小游戏 轻松休闲别出心裁

副本通关或扫荡时有几率遇到神秘人,行侠仗义便是在规定时间内猛戳神秘人头像,戳中中奖的头像,便可获得神秘人奖励,而神秘人又分为四类:资源携带者、卡牌携带者、卡魂携带者,卷灵携带者。玩家 戳中资源携带者可获得大量金币、龙鳞和凤羽;戳中卡牌携带者可获得卡牌;戳中卡魂携带者可获得卡魂;戳中卷灵携带者可获得卷灵。

天梯战就像是历时一周的马拉松。天梯每周的开始都会积分清零,一群跑者蓄势待发。系统每天赠送五次勇攀的机会,每击败一个玩家排名都会提升,五次机会用尽后还可以花元宝补充挑战次数,所以在前六天建议玩家要跟上大部队,保证自己的排名,坚持每天都参加天梯战。第七天是冲刺阶段,但是不要马上参战,在结算前半小时持续打天梯即可,善用致命一击,结算最后五分钟时一定要选择排名最靠前且肯定能击败的对手。


关键词:六界,新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