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射击手游巨作《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正版授权独家曝光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正版授权独家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霸气回归,重温僵尸经典!《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电视剧同名正版授权3D射击手游巨作将于2016年4月底正式上线。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霸气回归,重温僵尸经典!《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电视剧同名正版授权3D射击手游巨作将于2016年4月底正式上线。熟悉的人物,满满的回忆!该单机手游将真实还原电视剧中角色及悬疑神幻剧情,带领广大僵尸剧迷与粉丝体验一将功成万骨枯,百万军中斩白旗的指尖射击快感!

据内部第一手资料泄密,此款游戏具备震撼华丽的攻击场景、双轴摇杆的游戏操作、丰富强大的武器、各具特长的英雄以及多样化的技能系统,绝壁让人欲罢不能,畅爽不断。热爱动作射击的你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火爆手游 正版授权】

【动作射击截图首曝】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官方正版手游由Forgame维动倾力打造并由旗下平台91wan运营。从即日起,僵尸剧迷与粉丝可进入《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手游官网预约活动界面,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立即预约”,即可免费获得抽奖机会,将万元奖品赢回家。还等什么?赶紧前往《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手游正版官网抢先预约吧!


关键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手游,正版,曝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