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NBA梦之队2》巅峰赛怎么玩

《NBA梦之队2》巅峰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2
《NBA梦之队2》巅峰赛怎么玩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Q:巅峰赛怎么玩?

A:巅峰赛是比较有挑战性的PVE比赛。玩家在不同等级下可以选择挑战不同难度的比赛并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该玩法近似于《NBA梦之队1》中的巅峰之路。

Q:巅峰赛需要每天手动进行吗?

A:巅峰赛是按照一轮一轮的爬塔形式进行挑战,每隔5关为一节点,挑战过后,下次巅峰赛可直接花费一定金币自动扫荡到最接近的已通关节点关。如要挑战新的层级,则需要手动挑战。

Q:如果我挑战失败,还能接着挑战巅峰赛么?

A:巅峰赛关卡挑战纪录失败尝试次数,每天最多允许3次失败,之后不可再挑战任何巅峰赛关卡。

Q:开始巅峰赛挑战后,可以更换难度么?

A:每个难度每天只允许挑战一次。开始挑战某一难度后,在通关或重置之前,无法选择其他难度进行挑战。通关或重置后,可以更换难度。


关键词:NBA梦之队2,巅峰赛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