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梦之队2》球员介绍之国王

《NBA梦之队2》国王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4
《NBA梦之队2》球员介绍之国王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是NBA现有30支球队之一,1949年进入NBA,国王队是西部联盟太平洋赛区的球队。

球员:R.隆多

评分:85

球员位置:PG/SG

球员介绍:隆多的传球越发诡异,让人防不胜防,用假意传球突破,更让他越发犀利。尤其是他那无解的招牌动作——背后假传,更是令人几乎无法防守。

球员:D.考辛斯

评分:87

球员位置:C/PF

球员介绍:考辛斯在进入联盟后就因性格问题遭到众人的怀疑,但他用自己的表现回应了虽有人的质疑。考辛斯技术全面,在内线极具统治力,还常常在外线玩起crossover晃倒对手,突进篮下得分。在吸引对手包夹后还能将球传出,助攻队友得分。

球员:R.盖伊

评分:82

球员位置:SF/SG

球员介绍:经历了换帅风波,国王本赛季的战绩仍然不甚理想。不过盖伊仍旧是国王外线的第一选择,他连续两年刷新场均得分新高,并且各项命中率都在稳步提升。他还是那个让对手闻风丧胆的进攻利器。下赛季在崇尚快速进攻的乔治-卡尔手下,鲁迪-盖伊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他的身体优势能够进一步的体现吗?

球员:C.韦伯

评分:88

球员位置:PF/C

球员介绍:韦伯在职业生涯的巅峰,这位大前锋几乎掌握了一切内外线的进攻方式,在低位他强硬的小勾手可以轻松单吃对手,一旦对手包夹他也可以传出赏心悦目的好球,而在高位面框的韦伯是最恐怖的,他既可以选择直臂跳投,也能大三步突破杀入篮下暴扣,球风非常华丽。


关键词:NBA梦之队2,国王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