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独家专访

就爱奥胖萌萌哒!《NBA梦之队2》美女粉丝团专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6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此前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在上海召开公测发布会,游戏代言人奥尼尔揭晓11月12日公测时间。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此前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在上海召开公测发布会,游戏代言人奥尼尔揭晓11月12日公测时间。与此同时,现场也迎来了一批妹纸,她们非常喜欢大鲨鱼卖萌耍宝的样子,同时也是游戏忠实玩家。下面就通过专访,来了解下她们的故事。(内有游戏ID曝光哦!)

Q:欢迎接受本次专访,先给《NBA梦之队2》玩家们打个招呼吧!

兔子糖糖:大家好,我是《NBA梦之队2》女玩家兔子糖糖,平时既爱好文艺也喜欢体育(看来是文武双全的妹纸)。

小潘鼠:大家好,我是潘玮_小潘鼠,平时喜欢听歌、摄影、看小说、旅游……不过最喜欢还是去全国各地吃美食,是十足的吃货。

左井翼:hello,我是kico左井翼。平时喜欢玩桌游、唱歌,当然还有打篮球和桌球哦。

Q:从玩家角度来讲,《NBA梦之队2》哪一点最吸引你呢?

兔子糖糖:QTE战术体系,这让我等手残苦手,都能够在游戏中打出精彩的配合。

小潘鼠:喜欢“我的NBA”,这是一个很有创意的游戏内容,你可以根据赛程来同步模拟比赛。今天火箭输球了?没关系,我在梦之队2里痛虐对手,哈哈爽爆了!

左井翼:作为妹纸,我当然是看颜值的啦,《NBA梦之队2》的整体设计,UI界面啊、3D球员啊,都很吸引我哦。

Q:既然见到了代言人大鲨鱼奥尼尔,你有什么想跟他说的?

兔子糖糖:希望未来《NBA梦之队2》能够再度邀请奥尼尔来华,最好能打机场表演赛就更棒了!

小潘鼠:奥兰多的蓝、洛杉矶的黄、迈阿密的红、凤凰城的紫、克利夫兰的红、波士顿的绿,无论是32号、33号、34号还是36号,从不曾磨顿鲨鱼的利齿,他永远是我心中的NBA历史第一中锋。

左井翼:那天和奥尼尔站在一起,简直最萌身高差了,好想跟他说:再扣坏一个篮筐吧!

Q:会喜欢打篮球的男生吗?为什么?

兔子糖糖:当然会喜欢啊,打球的人比较单纯,而且球场上有木有脑子、人品怎么样,也能够看出来的。

小潘鼠:当然喜欢,不不不,简直是一生挚爱。从小到大梦想一大推,唯独找个打篮球的男生做男朋友这点没有变:-D要说为什么,因为喜欢打篮球的男孩子都是完美的存在。

左井翼:喜欢啊,一直就觉得,打篮球的男生特别有魅力。

Q:《NBA梦之队2》11月12日公测,能现透露下自己到时候会用的ID吗?

兔子糖糖:ID是兔子糖糖公主,期待篮球场上与大家相会。

小潘鼠:我永恒不变的ID必然是monkey_小潘鼠咯,嘿嘿。还等什么,11月12日,我在《NBA梦之队2》等你来喊我打球。

左井翼:应该会叫软妹kico,到时候期待和大家一起玩


关键词:NBA梦之队2,粉丝团,专访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