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奥尼尔代言《NBA梦之队2》 美球迷热议“共产主义之帽”

奥尼尔代言《NBA梦之队2》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9
【便玩家游戏12月9日消息】一时间奥胖的中国情节引发了美国网友热议,其代言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的照片,更是得到了“共产主义之帽”的昵称。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便玩家游戏12月9日消息】素有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TGA2015在美圆满举办,出人意料的是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亲临现场,讲述自己的游戏情节,并用视频分享了对中国功夫的喜爱。一时间奥胖的中国情节引发了美国网友热议,其代言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的照片,更是得到了“共产主义之帽”的昵称。

玩家现场送礼 奥胖喜获共产主义帽

11月1日,NBA巨星、湖人传奇名宿奥尼尔造访上海,开启《NBA梦之队2》公测盛典。整个活动过程中,奥尼尔除了跟现场玩家、球迷零距离互动外,还化身嘻哈DJ,用专业打碟嗨翻全场,同时他戴上了玩家送出的雷锋帽,对中国元素的喜爱彰显无疑。而这一活动也得到了美国媒体们的广泛关注,他们报道了《NBA梦之队2》公测发布会,并配上多幅奥尼尔在活动现场的照片,称大鲨鱼在中国戴上了“共产主义之帽”。

美国网友热议 大鲨鱼为游戏去健身

美国媒体报道奥尼尔代言《NBA梦之队2》的同时,当地广大玩家也引发了新一轮讨论。其中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表示自己很愿意去体验这款全3D画面的手游,更想用大鲨鱼带队征战赛场。而另外有很多奥尼尔粉丝也发现,大鲨鱼此次来华身材明显健壮了很多,相比刚退役时更为苗条。奥尼尔本人则表示,自己为举办《NBA梦之队2》发布会,进行了秘密健身,为了给中国球迷留下最佳印象,同时他也透露,目前已经让自己儿子体验了游戏,父子俩会进行私下的PK。

NBA纯正血统 正版手游开创新体验

作为NBA官方网游,《NBA梦之队2》目前已经在IOS、安卓双平台上线。游戏一改此前2D画面,采用最新全景3D技术。并且针对球员动作进行真人捕捉,让扣篮、投篮等技术动作得到最为真实的呈现。操作方面,《NBA梦之队2》一改传统手游“点点点”的弊端,提供了特色QTE指令体系,无论是库里夺命三分,还是禅师三角进攻,都能够通过指尖触碰轻松实现。

12月NBA赛场激战正酣,携手奥尼尔体验《NBA梦之队2》,感受全新3D游戏画面,玩转QTE指令系统


关键词:NBA梦之队2,奥尼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