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梦之队2》球员介绍之步行者

《NBA梦之队2》球员介绍之步行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2
《NBA梦之队2》球员介绍之步行者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于1967年组建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加盟当时的ABA。ABA时期的步行者堪称辉煌,曾经在1969-1973年间四年三夺总冠军。

球员:M.艾利斯

评分:80

球员位置:SG/PG

球员介绍:埃利斯依旧是那个只要把球给他,他就能每场给你15分的勇士刺客。另一方面,埃利斯又不再是当年的那个愣头青,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的一点是他正在努力转型成一个更加稳健的“控球后卫”。

球员:P.乔治

评分:86

球员位置:SF/PF

球员介绍:2013-2014赛季是乔治步入顶尖球员行列的一个赛季,然而8月的重伤让他几乎无缘本赛季,但当他披上13号战袍再度登场时,乔治还是那个乔治,下一站巨星!


关键词:NBA梦之队2,球员介绍,步行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