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NBA梦之队2》天梯赛攻略

《NBA梦之队2》天梯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2
Q:天梯赛怎么玩?A:玩家进入天梯赛,点击“寻找对手”进入准备序列,服务器根据所有进入准备队列的玩家,匹配出积分和战斗力相近的两个玩家进行一次比赛。比赛可以跳过,胜利可获得积分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Q:天梯赛怎么玩?

A:玩家进入天梯赛,点击“寻找对手”进入准备序列,服务器根据所有进入准备队列的玩家,匹配出积分和战斗力相近的两个玩家进行一次比赛。比赛可以跳过,胜利可获得积分,失败将扣除积分。

Q:天梯赛奖励怎么领取?

A:每日23~24点间根据积分和排名系统自动发放。

Q:天梯赛开放时间?

A:每日11点~23点。

Q:天梯荣誉有什么作用?

A:天梯荣誉可在天梯赛内的荣誉殿堂中,兑换球员碎片、装备材料、升星材料等等。

Q:为什么我今天参加了天梯赛,却没有获得奖励?

A:每天至少参加3场比赛(无论胜负)才能在结算时获得当日的荣誉。

Q:金杯是怎么来的?

A:金杯是赛季结束后对本赛季排名较高的玩家发放的奖励,可以在荣誉殿堂中换取商品。


关键词:NBA梦之队2,天梯赛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