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激活突破30万《NBA梦之队》携手帕尼尼激战季后赛

激活突破30万《NBA梦之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NBA官方授权手游《NBA梦之队》携手帕尼尼也迎来了一波冲刺高峰,自新赛季开赛以来,《NBA梦之队》-帕尼尼球星卡,销量持续攀升,游戏内队员已经突破30万人次,首波“集卡赢大奖”活动也是捷报频传。
NBA梦之队
NBA梦之队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4月临近,NBA即将迎来季后赛冲刺,联盟诸强纷纷为了最终名额吹响冲锋号,为了总冠军梦想殊死一搏。豪门球队激战正酣的同时,NBA官方授权手游NBA梦之队》携手帕尼尼也迎来了一波冲刺高峰,自新赛季开赛以来,《NBA梦之队》-帕尼尼球星卡,销量持续攀升,游戏内队员已经突破30万人次,首波“集卡赢大奖”活动也是捷报频传。集球星兑换红卡活动,累积申请突破2000人次,活动顺利结束,同时更是有2位幸运玩家,收集到此次全球限量唯一编码的NBA官方球星卡,成功获得NBA巨星签名球衣。

跨界合作,超值奖励

作为NBA官方授权手游 ,《NBA梦之队》在本赛季开始之初即与帕尼尼达成合作共识,推出了2014-15赛季NBA官方球星卡,共405种,不仅仅有基本卡、特卡,更有25种全球唯一编号球星卡。每一包球星卡中,都将会有一张《NBA梦之队》-帕尼尼合作球星卡,在游戏中输入球星卡上对应的CDKEY,就能获得游戏内超值大礼包,88元、188元、588元三档大礼包,除了有游戏内超值道具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合作球星卡上对应的游戏内橙卡一张。

销售爆棚 豪礼不断

自2014年11月销售至今,销售一路飘红,常规赛尚未结束,已经有超过30万人次进入游戏兑换。同步启动的“集卡赢球星“的三档奖励活动也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截至目前,”集齐6张不同的“NBA梦之队”球星卡礼包(NBA my dream player cards),即可获得游戏价值2888元的游戏内随机红卡礼包1个“的活动参与兑换的用户累积已突破2000人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而最受玩家期待的10件巨星签名球衣也已经被2位幸运玩家收入囊中!活动火爆可见一斑!

激爽新版,热力开战

豪礼最酣畅,新版更激爽!《NBA梦之队》新版已于日前上线,DeNA针对游戏可视元素及内部漏洞,进行颜值+系统双重升级:新版icon彰显正版授权气质;全美巡回赛物资BUG终被消灭;俱乐部争霸赛赛制优化;觉醒加成技能助玩家打造完美球员卡牌!此外,内容扩充后的知识答题也将为懂球帝带来新乐趣,球员属性界面改良让所有信息一目了然。新版《NBA梦之队》用更养眼、更均衡、更人性、更便捷的游戏体验,让你畅享“掌上篮球”乐趣!

《NBA梦之队》跨界携手帕尼尼,强势推出“集卡赢大奖”活动,NBA全联盟徽章套装、巨星签名球衣等豪礼大奖等你来抢!想要珍藏最有纪念价值的卡牌周边?想要纵横篮坛跻身大神之列?赶紧加入《NBA梦之队》,更多惊喜等你发掘!


关键词:NBA梦之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