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铭瑄杯永劫无间春季公开赛战火引燃在即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08
由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亚太区最重要的电脑配件供应商之一铭瑄联合举办的高水准永劫无间赛事——铭瑄杯永劫无间春季公开赛即将开赛。本次比赛将从4月10日起

由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亚太区最重要的电脑配件供应商之一铭瑄联合举办的高水准永劫无间赛事——铭瑄杯永劫无间春季公开赛即将开赛。本次比赛将从4月10日起开战,经历六个比赛日决出最终赢家,每日上午10:00在虎牙直播平台全程独播。

NVIDIA黑科技加持,成就每一次精准击杀;铭瑄显卡RTX ON,助力每一场热血对决!

【赛事排期】

比赛时间4.10日-4.12日,4月17日-4月19日。上午10点-12点

【赛事奖励】

本次比赛设有万元奖池,将从众多参赛主播队伍中取前三名,予以现金奖励。


【赛事规则】


小组赛(4天)


32支队伍分两组,每组16支队伍


两个小组进行两天BO4的对决,总积分前8名的队伍晋级;


总决赛(2天)


8支队伍进行两天共BO4的比赛,每天进行BO2。


【比赛模式】


队伍数量:32支


比赛模式:无间模式


禁用资源点:宝窟、神像


【积分规则】

【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需使用英雄默认面容,默认服装,默认武器及钩锁外观,不允许携带高辨识度饰品、修改皮肤颜色,同时比赛内禁止使用任何表情以及除调息与祭拜外的动作。

2.每支天选之人三排队伍最少由3名选手组成,至多由4名选手组成(3名选手以及1名替补)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