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坦克世界》洲际邀请赛宣布延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3
今日,《坦克世界》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原定于9月24日开启的洲际邀请赛将延期举行。后续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洲际邀请赛(World of Tanks Intercontinental Invitational)是由《坦

今日,《坦克世界》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原定于9月24日开启的洲际邀请赛将延期举行。后续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洲际邀请赛(World of Tanks Intercontinental Invitational)是由《坦克世界》打造的大型线上游戏赛事。虽然比赛暂时延期,但本次参赛战队的资格依旧保留,未来我们依旧有机会欣赏到来自全球顶级战队之间的精彩对抗。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