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和平精英》心动季,看直播刷视频迎好礼!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0
《和平精英》心动季,看直播刷视频迎好礼!

和平精英心动季福利码活动上线,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3月6日-3月19日,2023年和平精英心动季福利码活动重磅上线,看直播刷视频即可领取海量游戏福利。各位特种兵们可以观看喜欢的主播、创作者直播和视频收集福利码兑换福利。

本次活动期间,玩家完成任务、看直播刷视频均可获得主播/作者送出的福利码。福利码可兑换锦绣福利碎片、随性者牛仔衬衣(7天)、蓝彩格斗裤(15天)福利。同时每日兑换主播/作者福利码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还可获得服饰币、随性者牛仔衬衣(3天)、蓝彩格斗裤(3天)、套装-野性战魂(7天)、套装-野性战魂、金币等奖励!

活动结束后,主播/作者被兑换的福利码越多,助力值越高,最终平台主播/创作者根据助力值来进行榜单排名,排名top10的主播/创作者则可获得现金奖励支持。快来和平精英心动季,看直播刷视频兑换福利码,为你喜欢的主播/作者助力,赢心动好礼!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