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柯洁做客率土之滨官方直播间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0
柯洁做客率土之滨官方直播间

棋士入局,神来之手!3月14日《率土之滨》百家棋士柯洁来场质量局

运筹帷幄方寸间,争雄风云十三州。这场乱世棋局,终有善棋者入局,搅动天下,逐鹿三国。

3月14日晚20:00,网易旗下国人原创·东方战争策略游戏《率土之滨》,将特邀史上最不寻常的T0盟玩家,横跨多个赛季的200万武勋大佬——棋士柯洁,开启率土百家特别篇直播,为各位呈现率土真玩家柯洁的百家风采。

想知道柯洁是如何与《率土之滨》结缘的吗?敬请关注虎牙直播率土之滨官方账号,更有率土男士洁面礼盒、拉杆箱,及黄月英手办等惊喜福利等你来拿!

从棋盘到沙盘,柯洁尽显棋士风范

对于柯洁,很多人的印象都是新闻里那个“挑战阿尔法狗”,荣获最年轻“八冠王”称号的天才围棋少年。其实生活中的柯洁,还是一个喜欢“不务正业”的游戏达人。

作为当年高智商年轻人的代表,世人眼中的清华学霸。柯洁对游戏的选择,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偏爱。因为从小练棋的缘故,平日里的柯洁,更喜欢玩一些策略游戏来锻炼脑力,在几年前接触到了东方战争策略游戏《率土之滨》。

据悉,目前的柯洁已经是一个横跨多个赛季的《率土之滨》老玩家。在比赛之余,柯洁常会在《率土之滨》的沙盘战场上,以棋士的视角,观察战局上的行军布阵,从中推演战术思路,体验思维博弈的乐趣。

精彩直播来袭,趣味十足惊喜不断

在直播活动的现场,柯洁到底会跟大家聊些什么呢?是会分享自己经历的游戏故事,还是给大家讲讲他多年积累出的游戏心得和进阶经验呢?

听说,现场柯洁还会和特邀嘉宾进行趣味十足的率土小游戏。期间还将分批次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率土男士洁面礼盒、拉杆箱,及黄月英手办等惊喜福利!

如果你想了解柯洁在游戏里有哪些好玩的八卦趣闻,想看柯洁如何玩转率土战场,更想把惊喜福利带回家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直播!

拥有225万格沙盘世界的《率土之滨》,犹如一张巨大的棋盘,每一位主公既是棋手也是棋子,方寸之间尽显策略博弈。如今柯洁入局,又将为这错综复杂的棋局,掀起怎样的风浪?

那就敬请期待3月14日晚20:00,《率土之滨》为各位带来的“率土百家特别篇—棋士柯洁”直播,看柯洁与你一同搅动三国乱世棋局!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